复工战“疫”招远齐山镇准备完毕!

2020-02-21 14: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21日讯 (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董卿) 招远市齐山镇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的部署要求,按照“横到边、纵到底”的原则,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依托村级网格将辖区内工业企业、商贸流通、三产服务及小生产加工企业登记造册全部纳入监管范围,全面加强对企业的管控,及时协调企业生产复工与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防疫工作和经济发展取得“双胜利”。

  针对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为减少聚集还要有效推进工作,齐山镇特别建立复工联络群,镇党委政府主领导、经贸口同志和各企业负责人全部入群,通过每天9点的群会议,及时传达上级各项复工防疫工作要求,并及时掌握企业复工准备情况和相关困难要求,做到时时跟进,事事及时解决。自群成立以来,已经为企业解决防疫复工等各类问题30余个。

  同时,为了确保企业将复工防疫工作落到实处,齐山镇成立了复工防疫专班,通过将各级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实际进行了细化、具体化,制定了《齐山镇企业复工防疫工作落实细则表》,确保企业有章可循,有的放矢开展企业复工防疫工作,也确保驻厂联络员能有针对性的对企业开展检查指导工作。截止到目前,齐山5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有两家已开工复产,其余3家也已提出申请,2月底前将全部复工复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