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青春运动不止 鲁花山泉水助力芝罘滨海迷你马拉松

2019-10-20 14: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莱阳鲁花矿泉水有限公司助力芝罘滨海迷你马拉松

5公里参赛者在完赛后合影留念

10公里参赛者在完赛后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0月20日讯 (见习记者 姜俊成 摄影 汤淼) 10月20日上午,“仙境海岸 大美芝罘”——碧桂园杯2019烟台·芝罘滨海迷你马拉松在芝罘岛滨海西路鸣笛开跑。莱阳鲁花矿泉水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带着满满一车的鲁花山泉瓶装水和桶装水来到现场为赛事助力,保障赛事用水。

鲁花山泉水补给点

  20日凌晨4点多,莱阳鲁花矿泉水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就开着货运车赶到现场进行布置了。工作人员搭好了帐篷,将鲁花山泉大桶水和鲁花山泉瓶装水摆放在各补水点,方便参加者饮用,保证每个补水点都能充足供水。鸣笛开跑后,记者在补给点看到,莱阳鲁花矿泉水有限公司的有力保障,对于参赛者来说十分及时,参赛者在路过补给点后纷纷停下饮用,对鲁花山泉水的口感清新爽冽赞不绝口。

参赛者在补给点饮用鲁花山泉水

  据介绍,莱阳鲁花矿泉水有限公司由山东鲁花集团于2003年投资兴建,通过十几年的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发展成为烟台地区包装饮用水行业的龙头企业,产销量居烟台地区同行业首位。公司先后荣获“烟台市消费者满意单位”、“食安山东优秀企业”、山东省饮料行业协会“2018年度优秀企业”、“2018年度品牌价值贡献奖”、全国省(直辖市)饮用水行业联席会议“2017年度品牌价值贡献奖”等荣誉。

  莱阳鲁花矿泉水有限公司作为烟台地区包装饮用水行业龙头标杆企业,也在今年的10月18日成功举办了“烟台桶装水2020发展论坛”,此次论坛是以莱阳鲁花矿泉水公司带领、政府监督、水店参与的方式,共同开启桶装水的品质时代!同时推出三款品质桶装水,它们分别是恐龙时代、寿水湾、和涵泉等,让广大消费者可以放心的选用!

“恐龙时代”桶装水

“寿水湾”桶装水

“和涵泉”桶装水

  莱阳鲁花矿泉水有限公司水源地毗邻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泉水属于承压的裂隙岩溶天然上升泉,每一滴都历经白垩纪地质层十年以上的深循环,泉水清爽甘甜,含有十余种人体需要的有益微量元素,其中偏硅酸含量尤其丰富。

工作人员在为参赛者准备鲁花山泉水

莱阳鲁花矿泉水有限公司

  据悉,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烟台市委网信办、烟台市体育局、芝罘区人民政府指导,芝罘区委宣传部、烟台大众网、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主办,共青团芝罘区委、芝罘区委区直机关工委、芝罘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芝罘岛街道办事处、烟台开发区领顺领克、莱阳鲁花矿泉水有限公司、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烟台中心支公司协办,碧桂园·鲁东区域总冠名。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运动与公益相结合 碧桂园助力烟台最美海岸线马拉松

    10月20日上午,“仙境海岸 大美芝罘”——碧桂园杯2019烟台·芝罘滨海迷你马拉松在芝罘岛滨海广场正式开跑。150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参赛者们齐聚一堂,从滨海广场出发向西到夹河大桥东侧折返,奔跑在“最美海岸线”,呼吸着来自大海的新鲜空气,尽情挥洒汗水,用脚步...[详细]

    10-20 17-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圆满成功!创造工业设计领域多项第一

    10月20日下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会议由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市政府新闻发言人李波主持,世界工业设计大会领导小组副组长、烟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代令和烟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乔金仁出席会议。会上公布了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详细]

    10-20 16-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安利“能量补给站”助力芝罘滨海迷你马拉松开跑

    10月20日上午,“仙境海岸 大美芝罘”——2019烟台·芝罘滨海迷你马拉松在烟台芝罘岛拉开帷幕,1500余名参赛选手迎着清凉海风,激情开跑。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为健康生活助力,以全新理念为比赛提供“能量补给”,活动现场,烟台市体育局副局长王迪为安利(中...[详细]

    10-20 18-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滨海迷你马拉松开跑 碧桂园大咖现场体验打Call!

    10月20日上午,“仙境海岸 大美芝罘”——碧桂园杯2019烟台·芝罘滨海迷你马拉松在芝罘岛滨海广场正式开跑。150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参赛者们齐聚一堂,从滨海广场出发向西到夹河大桥东侧折返,奔跑在“最美海岸线”。在众多参赛者中,也有一支来自碧桂园的参赛队伍,...[详细]

    10-20 16-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畅跑最美海岸 感受芝罘魅力!2019烟台·芝罘滨海迷你马拉松开跑

    烟台的秋天,天蓝海碧,风景如画。10月20日,“仙境海岸 大美芝罘”——碧桂园杯2019烟台·芝罘滨海迷你马拉松在景色迷人的芝罘岛滨海广场开跑,1500名跑者用脚步丈量滨海芝罘,在金秋打卡烟台“最美海岸线”,释放生命活力,感受芝罘魅力。 [详细]

    10-20 18-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巾帼不让须眉 美女教练参赛5公里组马拉松跑进前五名

    10月20日上午,“仙境海岸 大美芝罘”——碧桂园杯2019烟台·芝罘滨海迷你马拉松在芝罘岛滨海西路举行,1500余名选手在烟台“最美海岸线”上肆意奔跑,尽情挥洒汗水。[详细]

    10-20 16-1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