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公益相结合 碧桂园助力烟台最美海岸线马拉松

2019-10-20 15: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仙境海岸 大美芝罘”——碧桂园杯2019烟台·芝罘滨海迷你马拉松在芝罘岛滨海广场正式开跑(海东青 摄)

参赛者们在赛道上奔跑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0月20日讯 (记者 屈晨晨 摄影 史宇 邵鹏飞 汤淼) 10月20日上午,“仙境海岸 大美芝罘”——碧桂园杯2019烟台·芝罘滨海迷你马拉松在芝罘岛滨海广场正式开跑。150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参赛者们齐聚一堂,奔跑在“最美海岸线”,呼吸着来自大海的新鲜空气,尽情挥洒汗水,用脚步变换着眼中的景色。作为活动的总冠名赞助商,碧桂园对此次比赛提供了大力支持,保证了赛事的顺利进行。

中共烟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左言新为碧桂园·鲁东区域授牌冠名赞助商

碧桂园鲁东区域烟台城市公司执行总裁李建军致辞讲话

  “今年,是碧桂园集团入驻山东的第8年,烟台是山东半岛的中心城市之一、环渤海地区重要的港口城市,更是一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文明城市。因此,碧桂园在烟台的发展,长期以来获得了我们碧桂园鲁东区域领导的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在项目规划建设中我们都在以人性化的设计,严苛要求的建筑品质,贴心的物业服务管家,努力向烟台业主交出一份满意的精品答卷,塑造烟台人的新理想生活。”碧桂园鲁东区域烟台城市公司执行总裁李建军在致辞中这样说道。

碧桂园鲁东区域烟台城市公司执行总裁李建军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

  碧桂园是一家为全世界创造美好生活产品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一直致力于为追求美好生活的人提供好房子,好社区。谈到碧桂园在烟台的发展历程,李建军告诉记者,烟台是碧桂园在山东最早入驻的城市之一,截至目前一共有10个项目。“2013年,我们在烟台海阳开始布局碧桂园的第一个小区,到2017年的12月19号,我们进驻了烟台主城。到目前为止,我们在烟台共有项目10个,在主城片区,我们有三个项目。”李建军这样向记者介绍道。

  据了解,目前在烟台,碧桂园主要项目分别分布在芝罘区、莱山区和牟平区。“现在整个在烟台市区有三个项目,第一个项目是在莱山凤凰山庄,这是一个历史遗留项目,我们碧桂园致力于为解决政府的一些历史遗留问题,其次为了小区的所有业主,让他们安居乐业,我们于17年12月份开始着手建设。另外两个是芝罘区项目和现在在牟平区的一个项目。”李建军这样说道。

  谈到未来碧桂园在烟台发展规划,李建军表示,在未来一年中,碧桂园在烟台将有重点布局,预计再增加5—6个项目。“我们鲁东区域是最早打造烟台主城和烟台周边城市的,现在鲁东区域有四个地级市,在烟台的发展规划尤为重要。接下来,鲁东区域未来在烟台会有重点项目规划,不局限于在市区,在县级市也会有更多的项目。预计到明年,整个烟台地级市可能打造15—16个项目,预计还会增加5—6个。”

  据悉,碧桂园集团于1992年成立于广州顺德,经过27年的不断积累,匠心足迹遍布全球,已经成长为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公司。截止到2019年7月,碧桂园已为超过12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现已打造超过2000个高品质项目,有超400万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

  “仙境海岸 大美芝罘”——碧桂园杯2019烟台·芝罘滨海迷你马拉松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烟台市体育局、芝罘区人民政府指导,芝罘区委宣传部、烟台大众网、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主办,共青团芝罘区委、芝罘区委区直机关工委、芝罘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烟台开发区领顺领克、莱阳鲁花矿泉水有限公司、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烟台中心支公司协办,碧桂园·鲁东区域总冠名。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黄海潮评:以工业设计活力催生经济发展动力 烟台大有可为

    10月18日,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烟台召开,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行业组织(机构)共聚于此,研讨全球化设计创新合作发展。这个目前全球设计产业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产业发展峰会亮相烟台,既是对烟台工业设计产业培建行动的充分肯定,也必将进一步提升烟...[详细]

    10-21 09-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黄海潮评:聚合新动能 工业设计为“烟台智造”赋能

    利用技术创新和规模效应形成新的竞争优势,带动产品升级、发展新的产业集群,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部署。向海而兴、因工而强的烟台,在多年发展的过程中,有过辉煌,也有过曲折。如今,烟台要如何突破,来回应发展抛出的新命题呢?[详细]

    10-21 09-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设计”长画卷:“动能之光”闪耀世界工业设计大会

    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10月18日—20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大会以“设计·动能之光”为主题,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作为大会支持单位,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烟台市人民政府、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承办,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详细]

    10-20 22-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120秒|全记录!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精彩时刻

    10月18日—20日,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暨国际设计产业博览会在山东烟台召开。大会备受海内外瞩目,是一届有特色、开创性强、影响深远的大会,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是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工业设计领域盛会。[详细]

    10-20 22-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圆满成功!创造工业设计领域多项第一

    10月20日下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会议由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市政府新闻发言人李波主持,世界工业设计大会领导小组副组长、烟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代令和烟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乔金仁出席会议。会上公布了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详细]

    10-20 16-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安利“能量补给站”助力芝罘滨海迷你马拉松开跑

    10月20日上午,“仙境海岸 大美芝罘”——2019烟台·芝罘滨海迷你马拉松在烟台芝罘岛拉开帷幕,1500余名参赛选手迎着清凉海风,激情开跑。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为健康生活助力,以全新理念为比赛提供“能量补给”,活动现场,烟台市体育局副局长王迪为安利(中...[详细]

    10-21 09-1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