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舞台美术学术委员会成立 张军涛当选首任主任

2021-06-26 10:5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密 通讯员 曲健伟 烟台报道

  6月10日上午,烟台市戏剧家协会舞台美术学术委员会召开了成立大会。会议推选张军涛为该委员会首任主任,刘涛、张波、张立、吴波、王正恒、林乐辉、宋述青为任副主任。

  烟台市文联党组成员、市文联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李四印,组联部主任曲永静,市剧协主席王昌盛,市剧协常务副主席张胜云,市剧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朱凤辉,市剧协副主席李殿清、温七妹、王燕、王成伦、卫新、王静受邀参加了本次成立大会。烟台市戏剧家协会主席王昌盛代表市剧协向刚刚当选的烟台舞台美术学术委员会的领导机构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委员会发挥在全市舞美行业的引导作用,增强团队精神与合作意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努力搭建交流平台,持续推动全市舞台美术设计提档升级,为繁荣烟台文化艺术事业做出贡献。

  张军涛在讲话中系统回顾了委员会成员在全市舞台美术设计中取得的成绩,表示未来将依托学会为全市的舞美从业者搭建起沟通技术、交流感情、互相学习的平台,他希望学会成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有力有效的措施,保障全市献礼建党百年剧目演出的顺利实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