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龙口】五一劳动节,致敬烈日下的建筑工人

2020-05-01 16:26: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1日讯(记者 林晓冬) 建筑工人是平凡的,又是坚韧的,正是有了他们与烈日较劲、与高温抗衡,才有了城市建设的飞跃发展。5月1日,值此劳动节之际,记者和龙口摄影师朱奎一起走进位于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重点项目嘉元艺术小镇一期的施工现场,记录坚守在重点建设项目一线的建设者,用镜头捕捉到一幅幅繁忙图景。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前夕,向所有仍然坚守岗位的城市建设者致敬。

  现场一片热火朝天,工人们辛勤地忙碌着,扎钢筋、搭脚手架、搬木料、砌墙板……,每项施工、每个动作都伴随着豆般大小的汗水,阳光照在皮肤上如火烧一般灼热。作为城市建设者,他们用乐观开朗的心态战胜了烈日的炙烤,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付出诠释着对职业的忠诚。正是他们的坚守,才确保了工程的顺利推进。炎炎夏日里,他们平凡而坚毅的身影构成了城市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嘉元艺术小镇一期项目,由龙口嘉元小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龙口市龙口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创业园,项目总投资25亿元,区内规划建设油画博物馆、艺术园林、艺术工作室等共计74.3万平方米。该项目的建设,开创了我市文创产业发展的新模式,将进一步引领全市文创产业提档升级,展现新形象。

  摄影  朱奎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