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体育

湖人老板去世留6大问题 高层分裂或将退出豪门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3-02-19 09:48: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北京时间2013年2月19日,湖人队老板杰里-巴斯去世,享年80岁。巴斯的去世留下了很多的问题,比如说接下来湖人队会出售吗?对于球员们的影响如何?

  1, 湖人队会出售吗?

  之前联盟多个球队失去老板之后,都会进行转手,但是这个问题对于湖人来说应该是不会的。1979年巴斯花了6750万美元买下了湖人队,现在据估计市场价值已经达到了10亿美元,巴斯家族也没有丝毫的试水意思。而且球队的华裔小老板陈颂雄还有强烈的增加股份的愿望。

  2, 谁是下一个决策者?

  虽然湖人有三个决策者:总经理库普切克,实际负责人吉姆-巴斯(小巴斯),但老巴斯才是最后一个决策者。“如果一个决定对于球队产生重要的影响,比如说球员的转会,那么他是最后拍板之人。”小巴斯这样说,“我会提出自己的想法,米奇(库普切克)会提出另外一个想法,让他来决定。”现在老巴斯的去世,让湖人缺少了这样一个“大佬”。同时受到影响的还有球队的商业市场等篮球外的方面。

  3, 小巴斯现在准备的怎么样?

  小巴斯现在正沉浸在失去父亲的痛苦中,但是如何延续湖人之前30年的成功对他来说是另外一个挑战。“现在当我回忆过去5年时,会发现有很多的话要说,很多的事情要做,不过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的父亲说过我现在应该为自己的决定负责了,不过我觉得我一直这样做。”小巴斯说。

  4, 湖人的权力层是否会地震?

  巴斯家族在湖人的管理方面是有分工的,吉姆-巴斯负责篮球方面的事情,珍妮-巴斯负责商业开发的事情。但是之前有老巴斯统管一切,现在没有了老巴斯,问题或许会随之而来了。由于珍妮的男友是禅师菲尔-杰克逊,而他和湖人队又有说不清的关系,所以这对兄妹之间的关系经常比较紧张。没有了老巴斯的协调,他们之间能够各司其职相安无事吗?

  5, 湖人是否会从豪门退出?

  老巴斯时代的湖人是成功的,在他执掌球队的年代中夺得了10个总冠军,而且明星云集。但是接下来呢?“我们花了太多钱了,这让球队很困难。我们总是说这个不行那个太贵,但是回过身就又花钱签下了一份大额合同。”在2010年的夏天小巴斯这样说,那么现在他成了球队最高管理人之后,会不会转变方向节省开支,导致湖人从豪门退出呢?雪上加霜的还有新劳资协议的高额奢侈税条款从下个赛季就要正式实施了。

  6, 对球员有什么影响?

  在夺得2010年总冠军的那个湖人中,现在有科比、加索尔和阿泰斯特三个人还在球队中。“他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当我还是费城一个17岁的小孩的时候,他看到了我的潜力,给了我机会,他一直相信我。”科比这样形容老巴斯。巴斯的离开会影响湖人球员接下来的备战吗?湖人现在还有28场比赛,还要向季后赛冲刺。

  (搜狐体育:少东)

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