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体育

欧联杯:国米首回合主场2-0取胜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2013-02-15 09:16: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欧联杯32强淘汰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在梅阿查球场展开,国际米兰主场2比0击败罗马尼亚劲旅克卢日。米利托在争抢中膝盖疑似重伤,帕拉西奥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开场第4分钟,卡莫拉长传被西尔维斯特雷解围,马赫门前凌空抽射偏出。第7分钟,米利托与对手相撞后痛苦倒地,被担架直接抬出,接受治疗后并未出场,帕拉西奥紧急热身后替补上阵。第17分钟,卡萨诺斜传,坎比亚索面对门将选择传球帕拉西奥失误,错过绝佳机会。第20分钟,瓜林断球断球后找到帕拉西奥,后者搓射近角得分,国米1比0领先!第36分钟,卡萨诺直塞,帕拉西奥门前推射被门将伸腿挡出,卡萨诺拿球再次送出传球,帕拉西奥传中打在后卫身上,国米球员示意手球,但裁判没有做出判罚。上半时补时阶段,拉达门前任意球高出。上半场战罢国米1-0暂时领先。
  
  下半时第7分钟,帕拉西奥回敲卡萨诺,后者射门偏出远门柱。第64分钟,坎比亚索脚后跟传球,帕拉西奥射门被挡出底线。第87分钟,科瓦契奇长传,帕拉西奥突入禁区外脚背凌空吊射入网,国米2比0领先!随着补时阶段瓜林抽射打飞,国米顺利在首回合完胜。
  
  国际米兰(4-3-3):1-汉达诺维奇/55-长友佑都,23-拉诺齐亚,6-西尔维斯特雷,31-佩雷拉/19-坎比亚索,29-科瓦契奇(88'42-若纳坦),21-加尔加诺/14-瓜林/22-米利托(10'8-帕拉西奥),99-卡萨诺。
  
  克卢日(4-4-2):1-费尔盖拉斯/3-平托,13-皮科洛,20-卡杜,45-卡莫拉/6-穆雷桑,23-戈德梅什(39'12-马夫泰伊),24-达拉,8-谢普希/14-马赫(79'22-奥拉),30-鲁伊-佩德罗(84'19-别拉诺维奇)。
  
  

林飞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