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体育

博尔特扣篮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   2013-02-17 11:26: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芳)NBA全明星周末昨日拉开大幕,第一道开胃大菜就是来自各界明星参与的名人赛,喜剧演员凯文·哈特连续两年成为名人赛的MVP,帮助自己所在的西部队以58比38击败了东部队。而“火星人”博尔特则为东部队效力,比赛中还小秀了一把扣篮技艺,只不过有走步的嫌疑。
  
  作为一项纯娱乐赛事,名人赛集中了一批会打球又会作秀的明星。哈登和威斯布鲁克这对昔日队友分别担任西部队和东部队的教练,球员则来自各个领域,美国的教育部长亚思·邓肯(微博)则是西部队的一员。其中西部队中还有前火箭球员“滑翔机”德雷克斯勒和迪坎贝·穆托姆博。当然,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博尔特也是场上最为亮眼的一颗星。
  
  娱乐明星哈特和博尔特承担起本场比赛的娱乐任务。比赛开始前,两人先较量了一次运球赛跑,哈特利用抢跑,在球场跑了个来回,甚至跑得比博尔特还要“快”。这位娱乐明星全场制造了不少笑点,最终拿到了MVP的奖杯,当然他不忘娱乐观众,捧着奖杯做出喜极而泣的表情,令人捧腹。
  
  博尔特在比赛过程中还秀了次扣篮。在第一节将结束时,博尔特接到队友的传球,小碎步调整后,跑到篮下起跳双手暴扣。当然这段小碎步调整存在着走步的嫌疑,而裁判显然会在这个问题上放松尺度。
  
  WNBA球员凯金斯成为全场得分最高的球员,拿到了12分,并且有8个篮板入账。出演《饥饿游戏》12区男挑战者的乔什·哈切森则有3个三分球入账,不过还有两次“三不沾”,并且拿到了11分。
  
  

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