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体育

纳什新赛季为总冠军而战 转投湖人是最后机会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2-10-30 16:56: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对史蒂夫-纳什来说,身上的紫金战袍很大程度上意味着,这是他最后一次为总冠军发起冲击了。据加拿大媒体《TSN》消息,总冠军,始终还在纳什的心头缠绕着。

  “(总冠军)是我还在打球的一个重要原因,因为我很喜欢挑战,但我又还没赢过总冠军,所以我很想知道赢下总冠军是种什么感觉。很显然,在我捧杯之前我都无法去想象那种滋味,但我觉得那会是我职业生涯的一项巨大荣誉。”当地时间周一,结束训练后,纳什在采访中对记者袒露了心迹。

  按照合同,纳什将在湖人打到2014年。而这段时间,就是他追逐总冠军的最后机会了。“等到合同完成,我也41岁了。到时候再看我的身体和心理状态如何了,看我是不是还能享受篮球,同时还能保持效率。”对于退役这个概念,纳什并没有过多描述。

  不谈退役,可能也是因为总冠军。在科比-布莱恩特、保罗-加索尔和德怀特-霍华德身边,如果还不能拿到总冠军,纳什一定不会好受。所以,眼下他正努力去帮助湖人完成磨合。“这帮家伙们非常不错,我很喜欢。我们有很棒的阵容,队友们都对总冠军充满期待。”谈到队友们,纳什笑着说。

  对纳什的作用,主帅迈克-布朗不止一次地明确表示过,湖人的招牌是科比,但球权必须由纳什来掌控。“他太有智慧了,他能给我们很大帮助。这台机器的钥匙就掌握在他手中,我们会按照他的意图去前进。”对纳什,布朗可谓是寄予厚望。

  “史蒂夫是个很纯粹的控卫,他对比赛理解的很透彻,他也是一个很棒的领袖。他知道该怎样传球,也知道如何找到机会去让队友得分。我整个职业生涯都挺关注史蒂夫的比赛,我看过他是怎样提升队友表现的。”在队友霍华德心中,纳什这位老大哥无疑是值得信赖的。

  “这赛季的成功机会让我很兴奋,这是我一直以来都在考虑的东西。”最后,纳什强调说。

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