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体育

实德告别赛迎战贵州人和 三千礼物赠送球迷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2-10-30 16:47: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中超[微博]最后一场比赛,大连实德[微博]将在主场迎战贵州人和[微博]。这场比赛是实德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也是这支球队最后一次以大连实德的名义,出现在中超赛场上。这是一场告别赛,告别的是大连足球的一个时代。

  近日林乐丰[微博]公开承认,实德集团将退出大连足球。不管这支球队是转让,还是传说中的合并,都一位“大连实德”字样,将在中超赛场上消失。这场比赛无疑使一场告别演出。大连实德俱乐部为了答谢球迷的支持,他们在这场比赛之前,准备了三千个小礼物,准备随出售的球票一起,以赠送的方式送给球迷。俱乐部从明天开始出售球票,购买球票的球迷先来先得,所有的纪念品都赠完为止。

  在这场告别赛中,金州体育场的看台上,将出现一个熟悉的身影,那就是半个月前接受手术治疗的朴东赫。朴东赫在训练中造成眉骨骨折,不得不返回国内进行手术。实德队缺少了这名防守中坚,在比赛最后阶段打得十分艰难。朴东赫在手术前表示,自己手术后就返回大连,准备参加联赛的收官之战。但是医生制止了他的疯狂行为,要求他三周不能运动。本周三朴东赫将返回大连,他虽然不能参加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但是他会出现在看台上,与球迷一起为球队加油助威。

  朴东赫与实德队的合同是1+1,在这个赛季结束后,他很有可能和实德队续约,一方面它的防守能力得到球队的认可,另一方面他的勤奋和敬业精神,一直备受球队上下尊重。这次他能够回来与球队一起战斗到最后,也是表达了他与这支困难重重的球队风雨同舟的信心。

  与此同时,实德俱乐部将以经济处罚的方式,对保级关键之战“诈伤”的马丁进行处罚。马丁在与山东鲁能[微博]的比赛中,被杜威[微博]顶伤了脸部,造成眼部乌青。但是这个伤他养了很长时间,大半个月的事件过去了,马丁依然无法上场,他不仅错过与辽宁宏运[微博]的客场比赛,而且与上海申鑫[微博]的焦点之战中,竟然打了三十分钟时主动要求下场。马丁的举动已经让球队上下看清了他的态度。

  为了让马丁能够上场,实德俱乐部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在主场对阵申鑫的比赛中,马丁之所以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因为实德俱乐部官员赛前做了大量说服共工作。比赛中马丁的突然下场,彻底打乱了球队的战术布置,实德队只能由对攻战转变成防守战,结果被对手打了一个4:1。这场比赛后,球迷和球队都认为,马丁下场是实德队输球的转折点。

  尽管马丁十分消极,但是实德俱乐部依然希望马丁能够“回心转意”。上周与河南建业[微博]的客场比赛,被实德队看作是一场生死战。马丁以有伤为由,赛前拒绝参加球队的训练和比赛。俱乐部安排他去医院做核磁共振,结果没有发现任何问题。俱乐部官员依旧继续做马丁思想工作,希望他能够代表球队征战河南客场。尽管马丁最终答应了,但是在临行前他又“反悔”了。球队已经把马丁比赛的装备都准备好了,但是马丁却没有随队前往客场。

  马丁与实德俱乐部的合同到今年年底结束。据知情人士透露,马丁担心最后阶段受伤,影响到他谈新合同。一位实德俱乐部人士说,在球队危难时候,就是朋友也应该伸手帮一把。马丁的“见死不救”做法,已经引起了俱乐部和球队的愤怒和反感。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俱乐部会按照相关规定对马丁进行处罚。“我们的管理规则手册里,已经对每项违纪都做出了详细的规定,我们就是按照上面的规定去办。”林乐丰说,“而且还要看这周马丁的表现,我们希望他能够有一个很好改变。”

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