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体育

AC米兰证实惊人新飞翼 主帅宣布帕托仍首发

来源:新浪体育 评论   编辑:   2012-10-30 16:56: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新浪体育讯 本周意甲实行一周双赛,周三凌晨AC米兰将赴西西里岛挑战巴勒莫。上轮主场迎战热那亚,红黑军团虽然仅靠沙拉维绝杀,但这场胜利无论是对球队还是对主帅阿莱格里来说都弥足珍贵。在对巴勒莫比赛的赛前发布会上,阿莱格里表示,明天AC米兰的唯一目标,就是延续上周末的胜利。

  发布会一开始,阿莱格里首先评价了比赛的对手巴勒莫:“巴勒莫最近的状态不错,虽然在积分榜上排名较为靠后,但那时因为赛季初表现不佳,而最近四轮他们已经保持不败。”凭借着对热那亚的胜利,AC米兰将自己在联赛中的排名提升到了第11位,离“欧战区”只有4分的差距,接下来两场比赛的对手巴勒莫和切沃分列积分榜倒数第三和倒数第二,红黑军团能否一举取得两场胜利重返第二集团呢?阿莱格里说:“我们不能因一场胜利就忘了过去的困难。对阵热那亚的比赛小伙子们踢得非常好,获胜是理所应当的事情。前面的比赛我们取得的积分太少了,所以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必须以尽可能快的速度拿分,以提升球队的联赛排名。三连胜?先别想那么多,一场一场来吧。”

  与巴勒莫和切沃的比赛后,AC米兰还将马不停蹄地继续征战与马拉加的欧冠小组赛,阿莱格里说:“欧冠联赛?那里的情况和联赛有些不一样,现阶段我们的目标是小组出线。而对巴勒莫的比赛我们要争取延续上轮对热那亚的胜利,因为联赛中我们的目标是取得最好成绩。”

  谈到明天比赛对球队的期望时,阿莱格里说:“我相信球队会在比赛中拼尽全力的,只是需要在一些细节方面多加注意。对阵热那亚的比赛球员们就踢得挺好,之前对马拉加的欧冠联赛其实也不错。从上一轮比赛看,我们的进攻端有了一些进步,而在防守时我们一定要注意尽量少丢球。”

  说到具体的球员,上周末帕托在回归后首次首发出场,但表现平平,但阿莱格里表示会继续给他机会:“明天的比赛我相信帕托依然会首发出场。阿比亚蒂?他恢复了训练,但是明天上场的还是阿梅利亚。”自从AC米兰2-3输给拉齐奥之后,博阿滕已经缺席了球队的两场比赛,阿莱格里解释了他这样安排的原因:“博阿滕的膝盖有伤,所以明天的比赛他还是不能出场。他的角色?他现在踢边锋的位置。

  球队取胜热那亚后,意大利媒体把沙拉维封为“阿莱格里的拯救者”,阿帅这样评价沙拉维:“沙拉维是一位很有天分的球员,自己也很努力,这一点我们已经通过他在赛场上的表现看到了。当然,他还在不断进步当中,目前他的技术非常全面,这是非常好的事情。赛季开始前,没人预计到他会有这样的表现,而如今他在场上也频频参与到防守中,正是这种奉献精神将好的球队和差的球队区分开来。” 到目前为止,沙拉维参加了AC米兰本赛季所有的12场比赛,其中仅有1场替补出战,不过看来阿莱格里短期内并没有想让他休息的意思:“他轮休的时候会到来的,不过不是现在。沙拉维才刚20岁,他有的是精力踢比赛。

  一方面沙拉维夺人眼球,另一方面其他前锋则暗淡许多,阿莱格里说:“帕托其实很努力,他做的已经不错了,毕竟离开了赛场那么长的时间。而沙拉维进球多是因为他获得的机会也多,在射门成功率方面他还可以做的更好。就想之前我说过的,我们的进攻球员应当变得更锋利一些,能够进球的双脚每个前锋都有,不能总依靠沙拉维一个人进球,每个人都应当改进自己,我再说最后一遍。”有媒体认为,沙拉维本赛季的爆发要感谢伊布的离开,才让小将有了出场比赛的机会。阿莱格里回应说:“沙拉维表现出色是因为他有天赋并且肯努力,不管是在训练还是在比赛中。他是个聪明的小伙子,以前和伊布拉一起上场的时候他也踢得非常出色。”而对于沙拉维被封为“阿莱格里拯救者”的话题,阿帅发表了他的看法:“沙拉维获得了进球的机会,他把握住了,全队都因此获益,就这么简单。”

  发布会之前,AC米兰公布了本场比赛的球员名单,蒙塔里伤愈后首次回归,阿莱格里说:“现在他已经正式回归了,不过明天的比赛他不会首发上场。让他重新回到赛场,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另外,阿莱格里还谈到了首发名单的几个位置:“后腰?安布罗西尼和德容目前状态都不错,我需要在最后观察一下。梅克斯不会出现在明天的首发名单上,这是对他的一项处罚,因为他训练迟到了10分钟。我当时对他说比赛将没他的位置,但是明天他会上场的。”

  一场胜利让阿莱格里在暴风雨中获得了短暂的平静,他说:“我们必须要提高球队的成绩了。当你始终无法取得胜利的时候,主教练就是那个该负责人的人。说实话,如果不是沙拉维的那粒进球,上周六的比赛完全有可能以0-0的比分结束,而球队在场上的表现很出色,但舆论的气氛就会完全不同。所以,归根结底还是得拿成绩来说话。我认为,任何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我们的每个球员都在不断提高自己,现在帕托等受伤的球员也回来了。AC米兰需要尽快让球队在积分榜上回到合理的位置,之前的比赛我们丢了太多分数,其中很多都是不应该丢掉的。”

  附AC米兰21人球员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阿梅利亚、加布里埃尔

  后卫:阿巴特、阿切尔比、博内拉、梅克斯、耶佩斯、萨帕塔

  中场:安布罗西尼、德容、康斯坦特、埃马纽尔森、弗拉米尼、蒙托利沃、诺切里诺

  前锋:博扬、沙拉维、帕托、帕齐尼

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