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跨越34公里的爱 这些招远人为献爱心一天奔波百余公里

2020-07-27 17:19: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吕云革 烟台报道

  7月26日,招远市金都红十字服务队十六名志愿者自驾100多公里,南北跨越34公里,走访慰问六户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了大米、水果等生活物品。

  早上7:30开始,金都红十字服务队队员们自觉佩戴口罩依次来到张星镇北里庄村、齐山镇道西村、夏甸镇沟下店村,从招远最北镇走到最南镇,南北跨越34公里,共走访了六户贫困家庭,送物资,送爱心。除了将爱心物资亲自送到贫困户手中之外,招远市金都红十字服务队志愿者还主动实地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状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等,用行动鼓励他们梳理信心,坚定信念,努力克服困难。

  夏甸镇沟下店村贫困家庭的姐弟俩都患有严重的肌无力症,常年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去年冬天,八十多岁的老母亲去世后,姐弟俩的生活雪上加霜,队员们得知后,为他们送去大米、小米、牛奶、水果等物品。队员们纷纷安慰姐弟俩,有困难随时打电话,服务队队员都是你们的朋友,大家都会鼎力相助,也一定会时常来看你们。

  南北跨越34公里的爱心,一个善举,一种力量。金都红十字服务队队长吕云革表示,希望一点爱心能够给予这些暂时生活困难的人以信心和温暖,社会大家庭能够带动这些人走出困境,走向幸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薄晓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