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中举行读书活动推进会 推动学校读书活动深入开展

2020-06-09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张霞 烟台报道 

  6月9日,招远市第十六中中学召开2020年读书活动推进会。教科室负责同志,学校分管领导及读书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共13人与会。

  

  会上,学校分管领导对2020年读书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了各个阶段读书活动的工作任务、工作目标和工作措施。提出以“你若读书,风雅自来”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打造书香校园,提升办学品味。

  教科室领导指出,读书可以增长见识,丰富内在。教师身上的诗书才华影响最大的是身边的学生们。希望老师们能通过自己的言传身教,带领学生好读书,多读书,读好书,以学生影响家庭,以学校影响社会,进而在全校形成读书的浓厚氛围。

  

  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强调,要高度重视读书活动的重大意义,把读书活动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抓手,让每一名学生享受读书的乐趣。要创新形式,丰富内容,结合学生年龄特征和班级实际,搭建学生展示个性,抒发真情,放飞梦想的读书交流学习平台;要广泛发动,营造氛围,通过征文比赛、经典诵读、演讲比赛,读书明星、书香家庭评选为有效抓手,营造良好的校园书香氛围。

  读书活动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大家的思想认识,必将推动师生读书活动迈上新的台阶,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深入实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