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实验小学举行六一欢庆活动

2020-06-02 15: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2日讯 (通讯员 刘瑞燕 记者 王杰芳) “六一”的天空是蔚蓝的,“六一”的阳光是灿烂的,“六一”的花朵是芬芳的,“六一”的歌儿是嘹亮的,一年一度的儿童节,是孩子们最期待的节日。

  受疫情影响,这个戴着口罩迎来的儿童节,注定与以往有些不同。为了激励孩子们做更好的自己,增强他们的生活仪式感,过一个有纪念意义、永久回味的特殊节日,招远市实验小学开启了开展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

  一、相聚云端各显才艺

  带着六月的鲜花,披着六月的阳光!在这快乐的日子里,我们舞蹈,我们欢唱!孩子们利用周末时间,静心录制了节目视频,来欢度2020别样的“六一”,为孩子们精彩的童年留下宝贵的财富和满满的快乐。

 

  云端才艺展示,展现出孩子们的多才多艺,欣赏着大家录制的视频,欢声笑语不断。

  二、童心画笔致敬英雄

  在这次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孩子们耳闻目睹,见证了全国人民的众志成城,见证了特殊时期各行各业的英雄们的不畏艰险、迎难而上;正是有了他们的坚持坚守,才有了我们如此平安祥和的美好生活。孩子们拿起画笔,致敬英雄,用一笔一画倾诉着对英雄的敬意。

  三、“童”心“童”创文明城

  孩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六一”增添了一抹绿色,让垃圾分类、节约用水等环保意识,根植于孩子们心田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