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消防大队举行升国旗仪式向伟大的祖国致敬

2019-10-01 23: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你是昂首高吭的雄鸡 唤醒拂晓的沉默

  你是冲天腾飞的巨龙 叱咤时代的风云

  你是威风凛凛的雄狮 舞动神州的雄风

  你是人类智慧的起源 点燃文明的星火

  你有一个神圣的名字

  那就是中国

招远消防大队举行升旗仪式

招远消防大队举行升旗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招远10月1日讯 (记者 李霞 通讯员 康忠峰) 10月1日上午9点,招远消防大队全体指战员迎着朝阳,仪容严整、精神饱满,整齐地列队于升旗台前,庄严地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向我们伟大的祖国致敬!

  雄壮激昂的国歌响起,回荡在空中,鲜艳的五星红旗沐浴着晨光冉冉升起。此刻,指战员们全体肃立,向国旗行礼!飘扬的五星红旗印证着指战员心中对祖国的爱,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短短的几分钟,每一位指战员都受到了一次庄严的爱国主义洗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招远消防大队教导员强调,国旗向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指引着我们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国旗树立了光辉形象,激励着我们在新时代广阔天地的生动实践中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国旗凝聚了信念意志,鞭策着我们以一生的真情投入、一辈子的顽强奋斗来体现爱国主义情怀,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

招远消防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观看阅兵仪式

招远消防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观看阅兵仪式

  10时许,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招远消防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全程收看盛典。

消防指战员观看阅兵仪式

  阅兵仪式结束后,招远消防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进行了会餐,共同为祖国庆生,指战员代表纷纷发言为祖国送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招远市2019生物医药产业项目对接会成功举办

    图2.JPG

    为搭建国内外生物医药产业交流合作平台,提升生物医药产业园知名度和影响力,将生物医药产业打造成为我市“第二黄金产业”,9月24-26日,招远市联合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北京创业孵育协会、烟台宁远药业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招远市2019生物医药产业项目对接会。来自...[详细]

    09-27 0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农业动能转型的“新主角”——招远市齐山镇党支部领办合作社迎来蜜薯丰收年

    IMG_5060.JPG

    招远市齐山镇是以农业为主导的大镇,近年来镇党委政府紧紧围绕以农民增收为主线,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鼓励支持农民合作社的发展,创新经营理念,在传统种植品种上找突破,坚守老客户的基础上,寻找新商机,靠新、奇、特的精品农副产品打开产品销售的新领域,占领...[详细]

    09-25 19-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看“水文大片”、学环保知识!市民为烟台水文志愿活动点赞

    微信图片_20190920103756.jpg

    9月19日上午,“助力水生态文明建设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绿水青山 巡河有我’水文志愿活动”启动仪式在烟台招远市龙王湖畔举行。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主办方将烟台市第二届水文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和水文知识精心制作成展板,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详细]

    09-20 22-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用汗水向青春致敬 招远一中2019级新生军训报道

    111.jpg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关于中学生接受国防教育的号召、培养新生拼搏吃苦的意志品质和集体主义精神、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 8月25日至30日,招远市第一中学2019级全体新生进行了为期6天的军训活动。[详细]

    09-02 21-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看水文直播 学水文知识!水文巡河线上活动受到市民追捧

    微信图片_201909191742421_副本.jpg

    9月19日,“助力水生态文明建设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绿水青山 巡河有我’水文志愿活动”在招远市龙王湖畔隆重举行。现场共有近千名志愿者参与水文巡河(湖)活动。[详细]

    09-20 22-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平凡的坚守 无悔的追求——体验招远交警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工作

    IMG_3745.JPG

    在我们生活的这个地方,城市建设的脚步一直都未曾停歇。随着市容市貌日新月异,道路交通不断修建完善,作为城市交通安全的守护者——交警,也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他们以坚定的信念和敢于担当的品质,长年累月为城市道路交通的平安默默守护着。[详细]

    09-02 21-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