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 “双报到”活动

2019-08-27 08: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招远8月27日讯 (通讯员 孙晓栋) 为扎实做好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招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下属事业单位共31名党员到花园社区开展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活动。

  “双报到”是指,单位党组织到所在地区的街(乡)党(工)委进行报到,在职党员回居住地社区(村)党组织报到。通过单位党组织、党员到社区进行报到,进而服务社区建设、服务居民群众,最终实现机关事业单位与社区党组织联建共建,从而使广大在职党员更好的服务于民。

  8月23日,招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李桢同志带领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党支部负责人走进花园社区,就解决社区和在职党员关注的在职党员进社区“干什么”问题,与社区共同谋划,各支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花园社区书记韩建平同志对社区基本情况的介绍。招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花园社区党组织介绍了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基本情况、参加活动党员情况以及下属事业单位的资源情况,就“双报到”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结合单位工作实际,确定了指导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等项目清单。

  下一步,招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深入开展 “为民服务”活动,强化单位社区的沟通联系,切实为社区居民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以积极促进党群、干群关系和谐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金都·山东招远第十三届黄金节暨第三届网络黄金节日程安排发布

    由中国黄金协会、招远市黄金协会主办,山东中矿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以新时代·新黄金·新招远为主题的中国金都·山东招远第十三届黄金节暨第三届网络黄金节日程安排正式发布。 [详细]

    08-22 0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交警大队持续推进城区环境整治行动

    招远交警大队优化勤务,科学布警,在城市道路以“管秩序、保畅通”为重点,持续推进城区环境整治行动。[详细]

    08-15 23-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市召开全市停车场建设管理工作会议

    8月2日上午,招远市停车场建设管理工作会议在市政府302会议室召开。招远市副市长、市停车场建设管理办室(以下简称停车办)主任李海滨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停车办常务副主任王克宁通报了招远市停车场建设管理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市自然资源...[详细]

    08-02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市12个“硬核”项目现场签约

    昨日,招远市在深圳举办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介会,来自高校院所、知名企业、商协组织、行业协会等社会各界共计200人参加会议,现场签约12个“硬核”项目,涉及黄金深加工、新材料、大健康、电子信息等产业领域。[详细]

    07-30 19-07烟台日报
  • 招远公安:慰问受伤辅警 关爱温暖警心

    6月1日上午,招远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所长刘建新带领民警,看望慰问了在格斗训练受伤的辅警林海蔚,送去了温暖与关怀,让林海蔚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详细]

    07-24 13-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加快构建内联外通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紧扣我市“全域城市化跨越提升年”工作主题,以潍烟高铁、大莱龙铁路扩能改造“两铁”建设为重点,强力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构建内联外通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详细]

    06-12 17-06今日招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