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交警大队持续推进城区环境整治行动

2019-08-15 08: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招远8月15日讯 (通讯员 王海艇 孙菁)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遵章守法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营造有序、畅通、安全的交通环境,招远交警大队优化勤务,科学布警,在城市道路以“管秩序、保畅通”为重点,持续推进城区环境整治行动。

  整治违法停车  维护交通秩序

  交警大队采取流动巡逻执法方式,在温泉路、罗峰路、泉山路、初山路、金晖路等主干路段,针对停车泊位外停车、交叉路口随意停车等违法停车行为,民警通过拍照取证粘贴违停通知单,优化城市停车秩序。

  严查酒驾醉驾  消除安全隐患

  针对酒后驾驶、涉牌涉证、“三超一疲劳”等严重违法行为,大队采取流动巡查和定点盘查的方式,以金城路、罗峰路、玲珑路、招金路等酒店、餐饮、娱乐场所密集的路段以及各乡镇主要路段为重点,对过往车辆进行依法检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高压严管态势。

  加强宣传曝光  提升全民意识

  交警大队邀请电视、网络、报刊媒体记者随警作战,报道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及典型违法案例;充分发挥“两微一抖”媒体作用,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人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曝光,真正达到“处罚一起,教育一片”之目的,提高广大市民遵章守法、文明出行意识。

  下一阶段,大队继续加强整治力度不放松,加大查处和宣教力度,扩大整治战果,营造城市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招远市召开全市停车场建设管理工作会议

    8月2日上午,招远市停车场建设管理工作会议在市政府302会议室召开。招远市副市长、市停车场建设管理办室(以下简称停车办)主任李海滨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停车办常务副主任王克宁通报了招远市停车场建设管理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市自然资源...[详细]

    08-02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市12个“硬核”项目现场签约

    昨日,招远市在深圳举办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介会,来自高校院所、知名企业、商协组织、行业协会等社会各界共计200人参加会议,现场签约12个“硬核”项目,涉及黄金深加工、新材料、大健康、电子信息等产业领域。[详细]

    07-30 19-07烟台日报
  • 招远公安:慰问受伤辅警 关爱温暖警心

    6月1日上午,招远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所长刘建新带领民警,看望慰问了在格斗训练受伤的辅警林海蔚,送去了温暖与关怀,让林海蔚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详细]

    07-24 13-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加快构建内联外通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紧扣我市“全域城市化跨越提升年”工作主题,以潍烟高铁、大莱龙铁路扩能改造“两铁”建设为重点,强力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构建内联外通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详细]

    06-12 17-06今日招远
  • 招远跑出违建治理“加速度”

    自全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开展以来,我市按照“控新治旧、分类施策、部门联动”的原则,多策并举,攻坚克难,推动违建治理各项工作全面起势。 [详细]

    05-27 15-05今日招远
  • 烟台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督导组来我市督导工作

    5月10日,烟台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督导组一行4人,来我市检查验收前期违法建设拆除及拆后恢复情况。[详细]

    05-27 15-05今日招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