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召开全市停车场建设管理工作会议

2019-08-02 17: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招远8月2日讯 (通讯员 王海艇) 8月2日上午,招远市停车场建设管理工作会议在市政府302会议室召开。招远市副市长、市停车场建设管理办室(以下简称停车办)主任李海滨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停车办常务副主任王克宁通报了招远市停车场建设管理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综合执法局等15家停车场建设管理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克宁同志通报了当前全市停车场建设管理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李海滨副市长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设立招远市停车场建设管理办公室的通知》,结合招远市停车场建设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海滨副市长要求,停车办要建立联络员制度和联席会议制度,加强各成员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采取定期集中办公的形式,共同协商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各成员单位要明确责任分工,把停车场建设管理工作当作一项重要工作和民心工程,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通过完善城市停车场建设规划、加强停车场管理等行之有效的措施,科学配置停车资源,持续改善交通秩序,共创良好道路交通环境,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持续增长的交通出行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招远市12个“硬核”项目现场签约

    昨日,招远市在深圳举办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介会,来自高校院所、知名企业、商协组织、行业协会等社会各界共计200人参加会议,现场签约12个“硬核”项目,涉及黄金深加工、新材料、大健康、电子信息等产业领域。[详细]

    07-30 19-07烟台日报
  • 招远公安:慰问受伤辅警 关爱温暖警心

    6月1日上午,招远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所长刘建新带领民警,看望慰问了在格斗训练受伤的辅警林海蔚,送去了温暖与关怀,让林海蔚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详细]

    07-24 13-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加快构建内联外通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紧扣我市“全域城市化跨越提升年”工作主题,以潍烟高铁、大莱龙铁路扩能改造“两铁”建设为重点,强力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构建内联外通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详细]

    06-12 17-06今日招远
  • 招远跑出违建治理“加速度”

    自全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开展以来,我市按照“控新治旧、分类施策、部门联动”的原则,多策并举,攻坚克难,推动违建治理各项工作全面起势。 [详细]

    05-27 15-05今日招远
  • 烟台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督导组来我市督导工作

    5月10日,烟台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督导组一行4人,来我市检查验收前期违法建设拆除及拆后恢复情况。[详细]

    05-27 15-05今日招远
  • 国大路东段实现正式通车

    15日上午,在国大路东段(东起龙青高速,西至黄水路)道路施工现场,30多名施工人员协同10余部施工车辆在铺筑沥青面层。 [详细]

    05-27 15-05今日招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