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公安:慰问受伤辅警 关爱温暖警心

2019-07-23 14: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招远7月23日讯 (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兰丰海) 6月1日上午,招远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所长刘建新带领民警,看望慰问了在格斗训练受伤的辅警林海蔚,送去了温暖与关怀,让林海蔚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刘建新所长代表全体民警送去关心和慰问,刘所长详细询问了林海蔚的伤情及康复情况,嘱咐他要安心养伤,放松心态,积极配合医院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刘所长表示,辅警尽忠职守、英勇顽强的精神值得赞誉,辅警也是一支有战斗力、凝聚力的重要队伍。组织的关怀既能传递温暖,又弘扬正能量!看到刘所长十分牵挂自己的病情,并在百忙之中到医院探望,林海蔚十分感动,他表示,非常感谢领导和同事的关心,一定积极治疗恢复,力争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回报组织的关心。

  林海蔚在开发区派出所工作十余年,在领导和同事中有着良好的口碑,他曾在漆黑的雨夜抓捕一名涉毒违法人员时不慎摔倒,强忍着剧烈的疼痛与民警们一起将其抓获,事后诊断为右臂撕脱性骨折,被同事称为“拼命三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