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督导组来我市督导工作

2019-05-22 16:39:00 来源: 今日招远 作者:

  5月10日,烟台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督导组一行4人,来我市检查验收前期违法建设拆除及拆后恢复情况。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齐山镇小原家村、大秦家街道朱范村、玲珑镇鲁格庄村、张星镇枣林姜家村、辛庄镇磁口村等5处拆违现场,现场检查验收前期违法建设拆除及拆后恢复情况,实地了解我市拆违治违工作开展情况。通过现场督导实地检查,督导组对我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继续保持拆违控违高压态势,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强统筹调度,各镇街多措并举、综合施策,不断加大拆违工作力度,扩大违建拆除面积,确保我市的违建治理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的时间节点,圆满顺利地全面完成拆违工作任务。

  我市自启动违建治理行动以来,由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领导小组牵头,各镇(街道)严格按照拆违工作方案,在做好违建群众思想工作的同时,联合综合行政执法局、镇街派出所等执法力量加大对拆违现场的管控,出动专业机械对违法建设逐一进行拆除,确保拆违工作安全和谐顺利开展。据统计,截至目前,全市已拆除违建1171处、共23.36万平方米,有效打击震慑了城乡违法建设行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