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的这场雪下的很认真 这群人忙奔赴各大路口

2020-12-14 10:55: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王海艇 烟台报道

  12月13日清晨,夜幕还未褪去,招远辖区开始出现降雪,很快道路被雪层覆盖。招远交警以雪为令,立即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管理紧急预案,加大了对辖区重点路段巡逻管控力度,确保道路交通的安全、有序、畅通。

  天还未亮,招远交警坚守在各个城区、乡镇主干路口,疏导交通,分流车辆,防止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

  在206国道(文三线)金岭段、大秦家段,228线(烟潍路)辛庄段,省道213线(黄水路)玲珑段、毕郭段等主干道,部分路段坡长路滑,车辆行驶困难,民警抛洒融雪盐、防滑沙,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同时,进行高密度巡逻,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对路段内发生的刮擦、追尾事故及时进行处理,避免造成二次事故和交通拥堵。

  在城区温泉路金城路口、九州路口,金城路轮胎厂路口,罗峰路金都百货路口,民警提前上路疏导交通,指挥车辆有序通行!

  下雪了,交通安全不能忘,突如而至的降雪,给美丽的招远带来了冬的欢乐,也给交通安全带来了隐患。由于反应迅速、措施得力,至雪停,辖区未发生严重交通拥堵和一般以上交通事故,道路安全形势平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薄晓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