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记忆 体验劳作乐趣——泉山学校2019年秋季研学旅行

2019-11-12 15: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1月12日讯 (通讯员 杨瑞凤 记者 薄晓娜) 近日,泉山学校师生走出校园赴大户的南海林苑开展研学旅行活动,活动中孩子们亲近了自然、了解了社会、拓展了视野、丰富了知识。

  初冬的阳光温暖地照耀着大地,也洒落在泉山学校孩子们的心间。

  每个班级都是正副班主任带队,大客车整装待发,同学们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研学的大旗已经扛起。

  行车途中,同学们非常的开心!唱歌、做游戏……

  到达目的地了!第一站:集体朗诵《少年中国说》。

  第二站:穿上军装,追寻红色记忆。

  午餐时刻,同学们集体背诵《悯农》,体味粮食的来之不易,坚定了节约粮食的决心。

  第三站:拔萝卜,体验秋天收获的喜悦。

  第四站:亲手酿造葡萄酒。

  本次研学旅行活动,培养了孩子们的生活技能、集体观念、团队精神,增强了他们的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活动中,孩子们展现出了一种积极向上、文明有序、互帮互助、不怕困难、勇于探索的精神风貌和优良品质。

  这不仅仅是一次旅行,更是一次特殊的教育与挑战,一次不平凡的体验与成长。愿我们都将这次美好的经历记在心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