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梦·敬老情”| 招远法官入社区 躬身做好双报到工作

2019-10-09 09: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招远10月9日讯 (通讯员 薛永超) 丹桂飘香金秋至,又是一年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7日上午,招远法院在锦绣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法官们和悦福苑小区的老人一起欢度重阳佳节。

  活动共分为给老人免费理发、法律咨询、汇报演出三个环节。活动现场,法官亲身参与为老人理发,耐心解答老年人关切、关注的赡养、继承等相关法律问题,并与老人们一起观看文艺演出,整场活动气氛温馨浓厚。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也激发了法院干警孝老爱亲的内在自觉,并由爱家、爱老推及到爱国、爱社会,进一步增强全心全意投身到社会主义司法建设的社会职责感和历史使命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