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青山 巡河有我”——招远义警协会体验水文巡河活动

2019-09-19 16: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招远9月19日讯 (见习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彭锦伟) 为合理利用和保护有限的水资源,维护河湖健康生命,实现河湖功能永续利用,努力营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水环境,9月19日,烟台市水文局在招远市龙王湖水库举办“助力水生态文明建设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绿水青山 巡河有我’水文志愿体验活动”。

  来自招远义警协会的90多名队员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他们用行动倡导市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养成不乱丢垃圾、不乱倒污水的好习惯,积极培养绿色文明意识、生态环境意识,共同维护良好的生态环境。

 

 

  招远义警协会副会长王华国说:“去保护身边的水库、河道,让家乡的水生态更好是一件多么有成就感,多么神圣的事情,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吸引更多的有责任感的市民参与活动,践行环保,共同保护我们的美丽家园。我们不但倡导了提高治水、护水意识,而且还形成人人参与治水的浓厚氛围。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招远的水生态将会更好。”

  招远义警协会是在招远市公安局指导下成立,经民政部门登记备案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2017年11月,现有义警会员400余名,主要参与治安巡逻、矛盾调解、交通管理、安全保卫、社会救援、法制宣传等公益性事业,协会秉承 :“招携怀远,义薄云天”的口号,用实际行动守护平安,共话安乐,共谋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招远市第十六中学“9.18”纪念活动丰富多彩

    师生宣誓_副本.jpg

    为教育广大师生不忘国耻,珍爱和平,增强爱国主义意识,在“九·一八”事变88周年纪念日之际,招远市第十六中学组织开展了“勿忘国耻爱我中华”主题教育活动。[详细]

    09-20 22-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男儿无悔幼教情——记招远市实验幼儿园张绍虎老师

    7c786de4d3e4642f024d26519d5.jpg

    1995年的夏天,张绍虎老师第一次踏足教育领域,开始了他漫长而又精彩的教育生涯。 [详细]

    09-11 19-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走进禁毒教育基地

    禁毒基地IMG20190905075333.jpg

    禁毒基地是毒品预防教育的主阵地,学生是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的重中之重,为保护和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增强学生对毒品的认知、有效防范毒品和自觉拒绝毒品的意识,深化禁毒宣传教育力度,9月5日,招远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组织泉山学校的学生们参观了禁毒教育基地。[详细]

    09-05 1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市第十六中学:力争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假前家长会.jpg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招远市第十六中学本着起好步,开好头的原则,坚持高点定位,提前谋划,力争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详细]

    09-02 22-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新的起点|直击2019年中小学报名现场

    IMG_4079.JPG

    8月21日——23日,是2019年全市中小学招生入学报名的日子。招远市公办学校继续坚持划片就近入学政策,2019年小学入学的适龄儿童必须年满6周岁(2013年8月31日以前出生)。[详细]

    08-22 0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宋延鼎的故事:一场迟到了七十年的入党宣誓仪式

    P1035307.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举起紧握的拳头,喊出铿锵的誓词,2019年7月3日,长岛县北隍城乡宋延鼎老人家的院子里,在烟台市水文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姜会杰同志的带领下,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实验区工委党群工作部朱少...[详细]

    09-02 22-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