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中银税贷”普惠中小企业

2020-09-24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忠莉 烟台报道

  为推动“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向社会、向行业、向客户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在新一届省行党委领导下,积极推广投放“中银税贷”。

  中银税贷是中国银行根据企业的经营收入及纳税情况申请的信用贷款,可为小微企业解决300万元无抵押物的小额资金需求。在“中银税贷”推进工作中,中国银行烟台芝罘支行倒排工序,列时间表作战,短时间实现多笔“中银税贷”业务投放。

  中国银行烟台芝罘支行是中银税贷调整优化后第一家实现投放的支行。面对着多家银行现阶段都推出线上税贷产品的现状,中国银行烟台芝罘支行在营销叙做业务时,始终将客户的体验度放在第一位。

  山东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银行烟台分行的存量无贷户,在年初时与山东某大型房地产公司签订千万元订单,但需要在近期付材料款提前备货进场。经推算项目回款周期,企业发现该笔货款资金紧张中国银行烟台芝罘支行主动联系客户,迅速行动,到企业现场进行考察,在确定符合标准后,当天完成材料的收集及评级的发起。随后,中国银行烟台芝罘支行普惠金融部全程跟进批复,第一时间完成审批签字授权,保障客户用款;同时,中国银行烟台芝罘支行为落实放款做好前期准备,提前申请规模、申请利率,做好放款材料,并对所有材料进行二遍复核,确保不因支行原因造成放款失败。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实现了中午批复下午放款,客户看到中国银行烟台芝罘支行的努力后,我们连连称赞。

  中国银行烟台芝罘支行对普惠金融的发展是认真的,对客户是负责的,靠着严谨的业务流程和操作环节,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服务的产品。接下来芝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将更加严谨的态度、高效的行动、合规的业务激流勇进,推动“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