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街道不露面的捐赠者 暖心助力战“疫”一线

2020-02-16 17: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爱心人士为社区捐赠的口罩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16日讯 (通讯员 刘素素 刘萍 记者 王艳) “王主任,这是我姐姐为咱社区捐的口罩,请收下!”近日,向阳街道兴隆街社区收到了热心市民捐赠的两盒口罩和一袋手套,如此热心的义举感动着社区每个工作者的心。

  送来口罩的是街道的工作人员,而捐赠口罩的是工作人员的姐姐。社区负责人想向捐赠者当面表达感谢,而她坚持不露面,不留姓名。她表示:“社区处在防疫的一线,我妹妹现在也在社区站岗,真的很不容易。听说社区口罩很紧张,就想着把富余的口罩捐给你们,东西也不多,希望能给咱们的工作人员带来些许的帮助,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的守护市民。”见捐赠者如此坚持,社区负责人就请妹妹代为转达感谢。

  疫情无情人有情!当前疫情严峻,口罩既是稀缺品,更是安全保障,两盒口罩就可温暖社区工作者的心,更为她们抗击疫情增添了力量。

  社区负责人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们收到了社会各界的捐赠与帮助。除了这位不露面的热心市民捐赠的口罩,还收到面市街35-4号优秀楼长王学敏送来的一盒口罩,“双报到”单位烟台市口腔医院免费提供的一台空气净化器,用行动为战“疫”加油。有了大家的支持,社区工作人员也将继续不负众望、不畏艰难、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切实守护一方平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湘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向阳街道不露面的捐赠者 暖心助力战“疫”一线

    “王主任,这是我姐姐为咱社区捐的口罩,请收下!”近日,向阳街道兴隆街社区收到了热心市民捐赠的两盒口罩和一袋手套,如此热心的义举感动着社区每个工作者的心。[详细]

    02-16 17-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向阳街道:雪中战“疫” 有坚守有温暖更有力量

    漫天白雪兆丰岁。昨夜今晨,大雪突降大雪,将整个城市打扮得银装素裹。雪景虽美,却给基层防疫工作带来了挑战。向阳街道党员干部、“双报到”单位党员志愿者立即行动起来,确保防疫工作和居民日常生活两手抓、两不误。 [详细]

    02-15 17-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向阳街道一名普通机关干部的战“疫”值守工作手记

    当前,芝罘区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根据上级要求,除居民区和封闭小区之外的开放小区,要设置管控卡位,值守时间至少确保6:00—22:00。这是向阳街道一名普通的机关干部的工作手记,自大年初二以来就随着统一部署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义不容辞地承担起卡...[详细]

    02-14 13-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华茂社区楼长王彩梅:舍小家为大家 做群众的“守门神”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她没有丝毫犹豫立即奔赴一线。“我是老楼长,也是毓祥服务队队长,在这个时候就应该冲在最前面,别看我年纪大了,值岗一点问题没有”。于是,“烟台好人”、华茂社区毓祥服务队的王彩梅做出表率,带头帮助社区在防控点值岗,自年初三开始从...[详细]

    02-13 18-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向阳街道青年干部先锋队“点”亮基层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疫情就是集结号,向阳街道青年干部先锋队迅速行动起来,投身防控疫情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彰显青春力量。 [详细]

    02-13 18-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一起吧”!建昌街社区“老邻居”化身“楼院哨兵” 守好居民安全

    疫情防控工作如何做到“更严更实更细”?向阳街道建昌街社区坚持群防群治,50多名楼长主动出列,组建“178楼长志愿服务队”,坚持与社区工作“一起吧”,让战“疫”工作真正落实到每一栋居民楼、每一户居民家,实现了无死角、全覆盖。 [详细]

    02-13 18-0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