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园多方执法 拧紧企业生产“安全阀”

2020-05-14 14: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芝罘区卧龙园会同区应急局等多家部门单位开展联合执法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14日讯(通讯员 于洪翊 赵玮 记者 崔荔媛)为进一步落实辖区经营单位的安全管理,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稳定安全复工复产,5月12日、13日,芝罘区卧龙园会同区应急局等多家部门单位开展联合执法,对辖区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芝罘区卧龙园会同区应急局等多家部门单位开展联合执法

  专项执法过程中,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卧龙园辖区冰科、益东饲料等企业,深入企业车间实地查看了车间内的消防安全通道、安全逃生指示、应急照明设置、消防设施、消防器材等设施,并重点对其安全教育培训制度、安全教育台账、安全生产责任制等资料进行了查阅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指出,责令限期改正。

  随后,检查组一行约谈了企业安全生产相关负责同志,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安全制度,合理调配管理、安全、技术等重点岗位人员分工,确定各层级、各岗位安全责任人和安全工作职责。并要经常开展隐患自查和安全培训教育工作,强化班组、车间现场安全管理,切实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拧紧企业复工复产“安全阀”。

芝罘区卧龙园会同区应急局等多家部门单位开展联合执法

  下步,卧龙园将继续坚守安全发展底线,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各类风险叠加的特点与形势,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措施,严格防范各类安全隐患风险,同时要求企业切勿松懈,严防忙中添乱,及时发现排除安全隐患,预防和控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卧龙园多方执法 拧紧企业生产“安全阀”

    为进一步落实辖区经营单位的安全管理,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稳定安全复工复产。5月12日、13日,芝罘区卧龙园会同区应急局等多家部门单位开展联合执法,对辖区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详细]

    05-15 18-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来新客人啦!考察团到卧龙园区进行考察交流

    4月28日上午,由上海泰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置集团有限公司、亿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主要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团,来到卧龙园区进行考察交流。 [详细]

    04-30 08-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卧龙园召开专题会议 全力推进森林防火工作

    4月26日上午,卧龙园召开园区森林防火部署会议,通过会议进一步分析形势、卡实责任,查漏补缺、全面发力,确保园区森林防火工作不出问题。全体科级领导干部、各居民区(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各有林单位负责人、护林防火应急队负责人参会。 [详细]

    04-30 08-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卧龙园总工会创新思路 网络直播观看誓师大会

    4月23日上午,卧龙园总工会广泛动员组织辖区广大职工通过网络直播观看“战疫情、比贡献、促发展”烟台市创先争优劳动竞赛誓师大会,辖区企业职工、机关干部等共400余人观看了誓师大会。 [详细]

    04-27 15-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大走访、大巡诊、大帮扶 卧龙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辖区企业尽快恢复元气,促进企业步入正常发展轨道,连日来,卧龙园主要领导牵头会同工信局、科技局等部门组建企业服务工作组,集中开展企业“大走访、大巡诊、大帮扶”活动,协助企业纾难解困、共克时艰、高质发展。[详细]

    04-26 09-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卧龙园:疏通园区交通 集中整治规范占道经营摊点

    为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改善辖区市容市貌,卧龙园主要领导牵头组织力量,围绕《问政烟台》曝光、居民反映强烈的卧龙中路等问题点位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疏通园区交通,为居民打造整洁生活环境。 [详细]

    04-20 11-0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