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新客人啦!考察团到卧龙园区进行考察交流

2020-04-29 15: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多家企业组成的考察团到卧龙园区进行考察交流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29日讯(通讯员 李苏乘 赵玮 记者 崔荔媛)4月28日上午,由上海泰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置集团有限公司、亿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主要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团,来到卧龙园区进行考察交流。

  考察团一行人,首先到达卧龙园黄务社区人工智能产业园项目地,对周边配套、交通、企业等相关情况进行考察,掌握一手信息。实地考察结束后,到卧龙园区管委开展专题座谈交流,卧龙园区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围绕发展历史、主导产业、重点企业、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座谈结束后,双方就后续进一步强化交流合作达成共识。

多家企业组成的考察团到卧龙园区进行考察交流

  据悉,今年以来卧龙园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实现南部新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步,密切跟踪推进东方科技产业园等在谈项目,狠下功夫、靶向发力,不断放大省级园区招引潜力。

  下步,卧龙园区也将继续围绕产业定位,结合正在推进的重点产业园项目,对内瞄准本地龙头领军企业,对外瞄准国内三类500强以及各类科研院所,通过探索开展以商招商、合作招商等模式精准招引,确保签约一批重点项目、引进一批高端人才,为经济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来新客人啦!考察团到卧龙园区进行考察交流

    4月28日上午,由上海泰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置集团有限公司、亿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主要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团,来到卧龙园区进行考察交流。 [详细]

    04-30 08-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卧龙园召开专题会议 全力推进森林防火工作

    4月26日上午,卧龙园召开园区森林防火部署会议,通过会议进一步分析形势、卡实责任,查漏补缺、全面发力,确保园区森林防火工作不出问题。全体科级领导干部、各居民区(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各有林单位负责人、护林防火应急队负责人参会。 [详细]

    04-30 08-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卧龙园总工会创新思路 网络直播观看誓师大会

    4月23日上午,卧龙园总工会广泛动员组织辖区广大职工通过网络直播观看“战疫情、比贡献、促发展”烟台市创先争优劳动竞赛誓师大会,辖区企业职工、机关干部等共400余人观看了誓师大会。 [详细]

    04-27 15-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大走访、大巡诊、大帮扶 卧龙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辖区企业尽快恢复元气,促进企业步入正常发展轨道,连日来,卧龙园主要领导牵头会同工信局、科技局等部门组建企业服务工作组,集中开展企业“大走访、大巡诊、大帮扶”活动,协助企业纾难解困、共克时艰、高质发展。[详细]

    04-26 09-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卧龙园:疏通园区交通 集中整治规范占道经营摊点

    为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改善辖区市容市貌,卧龙园主要领导牵头组织力量,围绕《问政烟台》曝光、居民反映强烈的卧龙中路等问题点位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疏通园区交通,为居民打造整洁生活环境。 [详细]

    04-20 11-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卧龙园召开重点工作调度部署专题会议

    4月13日,卧龙园组织领导班子召开了专题会议,总结了园区一季度各项工作,部署下步重点任务,全力以赴防疫情、促发展、保稳定,确保不折不扣将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详细]

    04-16 14-0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