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园:疏通园区交通 集中整治规范占道经营摊点

2020-04-20 09: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卧龙园集中整治规范占道经营摊点   

  大众网· 海报新闻烟台4月20日讯(通讯员 李苏乘 赵玮 记者 崔荔媛)为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改善辖区市容市貌,卧龙园主要领导牵头组织力量,围绕《问政烟台》曝光、居民反映强烈的卧龙中路等问题点位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疏通园区交通,为居民打造整洁生活环境。

卧龙园集中整治规范占道经营摊点

  整治过程中,卧龙园区以宣传教育为主、以现场执法为辅,通过现场讲规定、讲道理、讲危害,逐个摊点、逐位摊主做工作。经过劝导,现场摊贩积极配合执法工作,自觉配合进行了整改。为确保不反弹、不回潮,园区主要领导会同交警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召开会议,分析研判形势,共同研究规范区域、定点管理、备案登记等长效解决措施。

卧龙园集中整治规范占道经营摊点 

  同时,与部分摊主进行见面,再次做解释沟通,打消其侥幸心理。工作人员也借此机会,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宣传力度,引导商贩主动配合、积极参与,共同维护园区环境整洁有序。

卧龙园集中整治规范占道经营摊点

  此次活动有效的恢复道路交通,改善城市秩序。下步,卧龙园区将完善强效监督管理机制,通过定岗执法、每日巡查等方式,继续加大城市管理力度,持续巩固整治效果,提升园区整体形象。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卧龙园:疏通园区交通 集中整治规范占道经营摊点

    为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改善辖区市容市貌,卧龙园主要领导牵头组织力量,围绕《问政烟台》曝光、居民反映强烈的卧龙中路等问题点位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疏通园区交通,为居民打造整洁生活环境。 [详细]

    04-20 11-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卧龙园召开重点工作调度部署专题会议

    4月13日,卧龙园组织领导班子召开了专题会议,总结了园区一季度各项工作,部署下步重点任务,全力以赴防疫情、促发展、保稳定,确保不折不扣将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详细]

    04-16 14-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卧龙园创新形式 织密织牢山林“防火网”

    为进一步做好护林防火工作,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卧龙园坚持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大胆创新,全心全力织密织牢山林“防火网”。 [详细]

    04-07 14-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卧龙园开展防火应急点验 扎实做好山林防火工作

    连日来,气温回升、风大干燥,山林火灾隐患剧增,为扎实做好护林防火工作,卧龙园管委组织开展了一次防火应急点验,通过科学有效、熟练高效的防灭火措施最大限度的保障辖区人民群众和山林安全。[详细]

    04-07 14-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坚持“四个加强” 卧龙园扎实做好山林防火工作

    连日来,气温回升、风大干燥,山林火灾隐患剧增,消防形势严峻。为扎实做好护林防火工作,卧龙园周密部署、科学统筹,坚持“四个加强”,构建“四个体系”,打早打小、防患未然,全力保护自然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详细]

    04-05 10-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卧龙园区:疫情防控不松懈 拆违治乱不手软

    近日,卧龙园在稳固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开展了专项拆除行动。此次专项拆除活动拆除对象,主要为南车门东山私人占用耕地进行的违章搭建。该违章搭建是南车门村一名村民,在自家农用地中搭建的砖混结构羊圈,面积约为100平方米。 [详细]

    04-01 11-0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