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山街道:塔山社区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2021-03-12 13:53: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塔山社区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荔媛 通讯员 宋美洁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网格安全生产管理责任,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3月10日上午,芝罘区奇山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与塔山社区主任、社区网格员共同对辖区内C类企业进行排查,及时整治隐患,确保辖区的安全与平稳。

  此次排查的重点是社区内容易出现消防隐患的餐饮企业,对餐饮厨房油烟排污管道、消防设施、安全通道周围环境等点位进行详细查看,并要求餐饮企业对厨房油烟道至少每季度清洗一次,做好清洗台账。排查过程中,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当场予以指出,提醒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通过安全生产再排查,一方面让辖区企业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立刻落实整改;另一方面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把“亮码、测温”等防疫措施落到实处。一手抓安全生产,一手抓疫情防控,两手都不松懈,确保辖区和谐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荔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