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孤寡老人!迎西社区开展“和善一家”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9 16:43: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迎西社区开展“和善一家”志愿服务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荔媛 通讯员 王俊聪 烟台报道

  近日,芝罘区奇山街道迎西社区党委联合区人大机关、在校学生开展“和善一家”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由芝罘中学学生组成的“好青年爱心小组”走访了辖区困难老人,为他们送去了祝福和慰问品。

迎西社区开展“和善一家”志愿服务活动

  随后,同学们拿起自己准备的劳动工具,为老人擦窗台、擦门、扫地,帮助老人做力所能及的家务活。

  此次活动让“好青年爱心小组”的成员们深刻理解了“尊老、敬老、爱老”的内涵,在劳动实践中感悟成长。

  “随着社会老龄化程度的加深,独居老人的基数也越来越大,他们的生活需要得到更多的关注。希望通过我们的社会实践,引起社会的重视,同时,也希望我们可以为老人们的生活带来些许快乐。”参与活动的李同学说道。

迎西社区开展“和善一家”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奇山街道迎西社区始终坚持一个“红色硬核”,将社区党委作为核心凝聚党员、社会组织等社区共筑力量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志愿服务中的点滴暖心善举,营造“和善”的社区氛围,进一步充实“和美迎西”的党建品牌内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荔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