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山街道整治堵塞消防通道现象 确保“生命通道”安全畅通

2021-03-01 09:41: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奇山街道整治堵塞消防通道现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荔媛 通讯员 张梓钰 烟台报道

  消防通道也是“生命通道”,畅通与否直接决定了消防人员实施营救和被困人员疏散的速度,事关百姓安危和财产安全。近日,有居民反映,芝罘区第一国际一品名宅高层住宅楼内消防通道被杂物“占用”。

奇山街道整治堵塞消防通道现象

  群众的需求就是我们行动的导向,奇山街道应急管理服务中心、建设管理服务中心接到反映后,立即协调奇山派出所、消防大队到现场查看情况,并联系第一国际物业有限公司对堵塞消防通道的杂物进行清理。

整治倡议书

  下一步,街道将联合物业将加大对居民在消防通道乱堆杂物现象的劝导力度,通过张贴温馨提示和整治倡议书、网格群提醒等形式,提醒居民积极主动地自行清理堆积物,确保“生命通道”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荔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