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芝罘区市场监管局查处某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业户

2021-03-18 16:19: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被下令停业整顿的业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烟台报道
  2021年3月10日,芝罘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检查九田水产品批发市场时发现,市场内经营业户芝罘区孙德宝水产店,经营的进口冷链食品未按规定进行分区存放,并且进货时未查验相关证明文件、未进行销售记录。芝罘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按照《关于严把冷链进口食品第一道关口设立集中监管专仓 开展核酸检测和预防全面消毒的工作方案》(鲁指办发﹝2020﹞114号)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该业户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并要求该业户停业整顿。
  下一步,芝罘区市场监管局将加大对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业户的监督检查力度,对于不落实提前24小时报备、不配合集中监管、不进入集中监管专仓检测消毒、不使用“山东冷链”、不索证索票、不分区存储、不亮码销售,以及不执行全省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措施的其他行为,一律停业整顿,公开曝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荔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