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全区政务服务“好差评”试点工作部署会议

2019-08-21 15: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芝罘8月21日讯 (通讯员 何世玉 记者 王艳) 8月19日下午,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全区政务服务“好差评”试点工作部署会议,对芝罘区政务服务“好差评”试点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分管副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各街道(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区级单设办事大厅和区政务服务中心各进驻窗口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建立完善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机制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是新时期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必然要求,是提升企业群众对改革工作获得感、解决政务服务堵点难点问题的重要举措,各政务服务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政务服务创新创优意识,切实增强试点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会议要求各政务服务部门要构建立体化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机制,综合运用评价器现场评价、满意度问卷调查和电话回访评价等方式,并依托网络信息技术,拓展创新群众评价方式,推广应用手机APP、微信小程序等评价方式,建立起智能化评价体系。各部门要个性化开展“好差评”工作,体现出部门特色,畅通评价渠道,做好问题处理、反馈、整改。各部门“好差评”年度评价结果将纳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

  会议强调政务服务“好差评”试点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范围广,各政务服务部门要准确把握试点工作的目标、内容和要求,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改革意识和服务意识,统一思想,强化措施,持续发力,努力创出政务服务“好差评”芝罘经验和典型,为芝罘区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湘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