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奇马”过后烟台海边出现有毒鱼类? 官方回复:勿恐慌

2019-08-15 20: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芝罘8月15日讯 (记者 王艳) 今天,一张烟台市芝罘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的通知在朋友圈广泛转发,其中写道,台风过后芝罘区部分海岸出现了来源不明的河豚鱼,此鱼有毒,切勿捡拾食用。大家都在讨论此通知的真实性,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联系到芝罘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其工作人员表示此通知是真实的,但大家也毋须恐慌。

  芝罘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近日有人在崆峒岛海岸岸边发现了几只河豚,并拍下视频进行了传播。据推测,河豚鱼的出现可能是受刚刚过去的台风影响,因为河豚鱼有剧毒,为提醒市民注意,芝罘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下发了此通知。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只在崆峒岛海岸发现几只,已经处理,其余地方并未出现,大家也不必恐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湘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