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利奇马”来袭 烟台滨海广场海浪翻滚

2019-08-11 17: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滨海广场海浪拍岸

  大众网·海报新闻芝罘8月11日讯 (记者 王艳) 11日中午前后,“利奇马”台风中心进入黄海中部,受台风外围影响,烟台迎来了强风降雨天气。烟台滨海广场海风格外强劲,掀起阵阵巨浪。

滨海广场海风强劲掀起巨浪

广场临时封闭

  为保障市民安全,滨海广场于入口处设置了“恶劣天气广场临时封闭”的牌子,但依旧有少数市民来到海边“感受台风”。

滨海广场海浪阵阵

  记者在现场感受到,海边的风力格外大,海水翻滚着掀起几米高的巨浪拍打在岸上。

  据气象部门最新信息,随着台风北上,烟台降水将更为明显,强降水时段集中在今天下午到夜间,风力将由南至北继续增大,东南风转东北风,沿海海面将有8~10级、阵风12级,陆地有7~8级、阵风10级大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湘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芝罘区十佳社工蔡秀明:拳拳“父母心” 搭起孤残儿童的“回家路”

    蔡.jpg

    蔡秀明,女,1982年生,2009年起从事社会工作,2014年取得社会工作师(中级)资格证。蔡秀明目前是烟台市儿童福利院的一名社会工作师,从事孤残儿童社会福利服务工作,已帮助十余名儿童就学、百余名孤弃儿童回归家庭。 [详细]

    07-01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区十佳社工王咏梅:风雨十九年 投身社区从“工作”变为“事业”

    王咏梅.jpg

    王咏梅,女,1978年生,中共党员,2000年进入社区,在白石街道长青社区工作九年,2009年调入世学路社区任副主任,2012年进入上尧社区任主任、书记,2016年考取初级社工证。 [详细]

    07-01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区“十佳社工”杨奇彬:脚踏实地扎根基层十九载 为民服务苦也乐

    杨奇彬.jpg

    杨奇彬,女,1976年生,中共党员。2000年杨奇彬进入社区工作,先后在幸芝里社区居委会、福源社区居委会任职。2012年3月,任祥发社区居委会书记、主任。 [详细]

    07-17 11-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利奇马”过后烟台海边出现有毒鱼类? 官方回复:勿恐慌

    今天,一张烟台市芝罘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的通知在朋友圈广泛转发,其中写道,台风过后芝罘区部分海岸出现了来源不明的河豚鱼,此鱼有毒,切勿捡拾食用。大家都在讨论此通知的真实性,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联系到芝罘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其工作人员表示此通知是真实...[详细]

    08-15 21-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台风“利奇马”来袭 烟台滨海广场海浪翻滚

    11日中午前后,“利奇马”台风中心进入黄海中部,受台风外围影响,烟台迎来了强风降雨天气。烟台滨海广场海风格外强劲,掀起阵阵巨浪。 [详细]

    08-11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区领导率队赴深圳市福田区政务服务中心考察学习

    为加快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营造公开、透明、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近日,芝罘区政府分管领导率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赴全国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区——深圳市福田区,考察学习政务服务改革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 [详细]

    08-16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