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幕后之王》剧情渐明朗 布小谷情愫初生

2019-01-09 16:31: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由周冬雨、罗晋等主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剧《幕后之王》正在热播,随着剧情发展,周冬雨饰演的布小谷在经历进警局、丢学位等一系列糟心事之后,事业终于步入正规。

  被调至行政部积极工作的布小谷,被同事误导将重要硬盘从公司带走,淳于乔及时发现,两人默契配合,阻止了错误发生,布小谷的粉红小心思也开始“冒泡”。随后布小谷被调回总编室,正式成为淳于乔的“入室弟子”,并成功完成自己第一个策划案,其间二人的各种小互动也是有点甜。

  布小谷的事业已步入正轨,她与淳于乔的感情线也逐渐清晰。《幕后之王》于每晚19:30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播出,期待周冬雨接下来的职场之路。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牛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吴亦凡出席活动 百变风格诠释自我独特时尚态度

    1月7日,吴亦凡出席活动。活动上,吴亦凡身着西装外套搭配黑色裤子,加以细节配饰点缀,帅气有型。把控简单色彩,诠释精致格调,他完美驾驭多变风格,诠释着属于自己的时尚态度。[详细]

    01-09 15-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郑云龙阿云嘎成热搜宠儿 《声入人心》口碑获赞

    神仙节目、现象级综艺、年轻新声乐……湖南卫视《声入人心》自开播以来就一直话题不断,36位演唱成员从亮相到请教,从个人舞台到合作重唱,各种声乐的新声音新形态令观众耳目一新。[详细]

    01-09 15-01中国网娱乐
  • 徐洁儿新年玩转撞色大片 调皮复古另类性感

    中国网娱乐1月8日讯近日,演员徐洁儿在风度杂志上曝光了一组撞色质感写真大片,完美演绎明艳色系叠加的高境界。甜美浅笑、牛仔外套利落帅气而又不失雅女魅力,将清新调皮的温暖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明艳动人魅力十足。[详细]

    01-09 15-01中国网娱乐
  • 《我家那闺女》傅园慧独居爸爸落泪 何雯娜露娇羞

    《我家那小子》姊妹篇《我家那闺女》已于1月5日晚22:00首播,随即引发了网友的高度关注和积极讨论。《我家那闺女》以镜头的方式,记录“闺女”们不为人知的日常生活,同时也为观众展现父女之间的亲情联结,引领大众一起追求幸福生活。[详细]

    01-09 15-01中国网娱乐
  • 《声入人心》周深化身“小可爱” 王晰喊话阿云嘎

    原创励志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目前已播出十期节目,36位成员各有特点,无论是演唱实力或是真人秀部分的性格展现,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此之外,廖昌永、尚雯婕、刘宪华三位出品人分别与三组成员的合作首秀也成为了本期节目的另一大看点。[详细]

    01-09 15-01中国网娱乐
  • 《天龙八部》首发剧照 杨祐宁文咏珊演绎“心”江湖

    1月8日,电视剧《天龙八部》,在云南大理举办了开机仪式,出品人孙忠怀、曹华益,总制片人方芳、蒋晓荣,制片人张萌、汪迪、任强,导演于荣光,视效指导庄严,音乐指导董冬冬、陈曦,与杨祐宁、文咏珊、白澍、张天阳、苏青、何泓姗、邱心志、曾一萱、高泰宇等主演悉...[详细]

    01-09 15-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