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云龙阿云嘎成热搜宠儿 《声入人心》口碑获赞

2019-01-09 16:29:00 来源: 中国网娱乐 作者:

  中国网娱乐1月7日讯 神仙节目、现象级综艺、年轻新声乐……湖南卫视《声入人心》自开播以来就一直话题不断,36位演唱成员从亮相到请教,从个人舞台到合作重唱,各种声乐的新声音新形态令观众耳目一新。节目越接近尾声,六大演唱组之间的请教便愈加紧张。而让在场的出品人和观众感到欣慰的是,很多的“公演新手”正在逐步进入表演的正轨,呈现出的舞台正能量也让网友感叹道:“有心人天不负,只要肯努力肯坚持就一定会有机遇。”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双云”组合的同台再次成了最大看点之一,更有许多年轻声乐后辈借助舞台展现自己的音乐实力。话题#声入人心#也随热议登上微博热搜榜单前十,引发网友热议。另外,出品人尚雯婕和刘宪华的“突击检查”不仅让手足无措的演唱成员吐露心声,也让观众认识到美声行业意想不到的困难与挑战,从而产生了新的共鸣。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牛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