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闺女》傅园慧独居爸爸落泪 何雯娜露娇羞

2019-01-09 16:27:00 来源: 中国网娱乐 作者:

  中国网娱乐1月8日讯 《我家那小子》姊妹篇《我家那闺女》已于1月5日晚22:00首播,随即引发了网友的高度关注和积极讨论。首播日当晚,便有13个话题霸榜微博热搜,其中4个热搜轮流登顶第一,一夜之间全网掀起“闺女”热潮。本周六(1月12日)晚22:00《我家那闺女》继续创造幸福生活。“洪荒少女”傅园慧首度离开父母,开启独居生活。被父母宠着长大的傅园慧对独居充满憧憬,处在无拘无束新环境中的她各种表现也是出人意料。而和傅园慧同为运动员的何雯娜,独居多年,她的生活看似风平浪静,然而“小惊喜”也是暗藏其中。本期《我家那闺女》何雯娜邀请神秘男子来家中做客,言行举止皆不似普通朋友,他们之间是何关系?让我们一起在本周六的节目中寻找答案。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牛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