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音乐动态 > 烟台风

于娜举办萨克斯教学专场音乐会

来源:市音协   编辑:乐音   2012-12-06 11:15: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由烟台市音乐家协会、烟台永利国际联谊会所、烟台市音乐家协会管乐艺术委员会主承办的2012“永利之夜’’于娜从教十年萨克斯专场音乐会,于2012年7月28日晚在烟台市青少年宫乐海剧院举行。

    本场音乐会由于娜老师和她十四位萨克斯学生全程担当。期间他们用萨克斯独奏和重奏等形式,来演绎包括巴赫、比才、罗西尼、皮亚佐拉等各时期作曲家的名作。本次音乐会吸引了数家国内知名音乐学院、艺术学院的业内专家到场。现场还特别邀请了中国国家交响乐团首席单簧管、中国著名单簧管演奏家尹波先生和烟台艺术学校音乐系主任刘军先生同台合作,演奏著名的《克拉玛降E大调单簧管双重协奏曲》。担任本场音乐会钢琴演奏的是烟台艺术学校音乐系副主任陈方方和青年教师吕惠丽。
    在举办本次音乐会期间,由烟台艺术学校音乐系主办的著名单簧管演奏家、中国国家交响乐团首席单簧管尹波先生和著名萨克斯演奏家、西安音乐学院萨克斯副教授、烟台艺术学校萨克斯客座教授张国强先生的专家公开课在烟台市青少年宫举行,专家们为我市专业教师、学生及广大管乐爱好者进行现场传艺、指导和点评。

    于娜个人简介
    于娜,1999年从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毕业,并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上海音乐学院管弦系萨克斯表演专业,师从中国著名萨克斯教育家洪竟立教授,期间多次参加法国、美国、日本等国家萨克斯专家们的大师课,专家评价“于娜具有极好的音乐感觉,拥有美妙纯正的萨克斯音色”。

    毕业后曾多次成功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受到国内、外音乐界专业人士的好评。工作后参加全省专业比赛并多次获一、二等奖。培养的学生在全省比赛中获一、二等奖,本人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曾发表多篇关于萨克斯演奏法、教学法的论文,并获山东省文化厅优秀成果奖。
    2002年从教至今,培养了四十多名学生考入国内、外艺术院校大学: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南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中国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等知名院校。现在烟台职业学院担任斯克斯专业教师。

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