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7年第18届美国俄罗斯国际音乐钢琴比赛

来源:全球资讯网   编辑:兰宣   2017-02-24 14:07:00   作者:兰宣

  美国加州圣荷西国际钢琴比赛始于2000年的春天由Irina Prilipko-Morgan博士和她的丈夫发起,第一届比赛在福德希尔学院的音乐厅举行,当时共有35名选手和3名评委参加了比赛。从那以后,该比赛每年一届,已成功举办了17届。随着比赛知名度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国际选手加入了比赛,比赛的奖金也由最开始500美元的总奖金提高到了高级组一等奖5000美元,比赛的获胜者将作为表演者、教师、学术界的领导者继续发展他们伟大的音乐事业。

  美国加州圣荷西国际钢琴比赛旨在促进俄罗斯音乐的发展,为喜爱演奏俄罗斯作曲家的钢琴选手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选手的参赛曲目灵活,不仅仅局限于俄罗斯音乐,还可以展现自己其它擅长的曲目。

  比赛面向32岁及以下的钢琴选手开放,我国选手曾在该项比赛中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在过去的历届比赛中,每一年几乎都有中国选手获奖,其中,很多参与者都获得了他们组别的一等奖。

  2017年第18届美国加州圣荷西国际钢琴比赛将于2017年6月16日至2016年6月25日在美国加州圣荷西举行,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地点:美国 圣荷西(加州)

  比赛时间:2017年6月16日- 2017年6月25日(共计10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3月15日(常规时间)

  2017年4月15日(逾期申请 - 额外加收50美元)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中国华夏文化集团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32岁的钢琴艺术家开放,不限国籍;选手按照年龄段分为以下组别:

  少年组: 7-9岁

  初级组: 10-13岁

  中级组: 14-17岁

  高级组: 18-32岁

  日程安排

  6月16日:选手签到、抽号 - 6:00pm;

  评委成员的开幕音乐会演出 - 7:30pm;

  6月17日:少年组 - 10:00am;

  初级组 - 2:00pm;

  6月18日:初级组 - 2:00pm;

  6月19日:高级组(第一轮)- 10:00am;

  6月20日:高级组(第一轮)- 10:00am;

  6月21日:初级组(第一轮)- 10:00am;

  6月22日:高级组(第二轮)- 10:00am;

  6月23日:中级组(决 赛)- 10:00am;

  大师班 - 12:00pm;

  讲 座 - 2:00pm;

  6月24日:高级组(决 赛)- 2:30pm;

  6月25日:获胜者演出,及颁奖典礼。

  评委组成

  Antonio Pompa-Baldi (主席,美国/意大利)

  Pascal Nemirovski (法国/英国)

  Dmitry Rachmanov(俄国)

  Myrthala Salazar(墨西哥)

  Namik Sultanov (美国/阿塞拜疆)

  备注:

  评委由国际杰出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评委会行驶以下权利:a)因任何理由终止选手演出; b) 如果选手的演出水平均未达奖项要求,有权不予颁发任何奖项;c)平分奖项;

  比赛之前或者比赛期间禁止选手与评委有任何沟通交流;

  评委不得参与评审与其在12月以内有师生关系的学生演出,但是大师班学生除外;

  组委会会公布晋级选手和获奖名单,选手不得就比赛结果与评委有任何沟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