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7年第8届乌克兰国际青年钢琴比赛

来源:全球资讯网   编辑:兰宣   2017-02-19 09:57:00   作者:兰宣

  第8届乌克兰国际青年钢琴比赛将于2017年4月3日-4月7日在苏梅德米特里博尔特尼杨斯基艺术与文化高中举行,比赛由乌克兰文化旅游部、苏梅地区政府部门、苏梅地区皇家戏剧艺术学院和苏梅地区政府部门文化旅游部赞助支持。比赛旨在寻找并支持优秀的青年钢琴家,帮助他们展示创造性的人格,并提高他们的演奏家技巧。

  第一届比赛举办于2010年,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7届,组委会希望第8届乌克兰国际青年钢琴比赛将集合有天赋的青年音乐家,并让一些拔尖的钢琴家姓名为人所知,从而使他们不光进入乌克兰的文化宝库,也在全世界都小有名气。

  比赛地点:乌克兰,苏梅州

  比赛时间:2017年4月3日-2017年4月7日(共计5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3月10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中国华夏文化集团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

  比赛面向全世界24岁及以下的青年钢琴家开放(以2017年4月3日的年龄为准)。

  分为三个年龄组别:

  初级组:选手年龄为12岁及以下;

  中级组:选手年龄为13-17岁;

  高级组:选手年龄为18-24岁;

  评委组成

  Yuri Didenko (俄罗斯)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教授

  Leonel Morales Alonso (西班牙)阿方索十世大学钢琴教授

  Natalia Gorezkaya (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伊万艺术大学副校长、钢琴教授

  Tamara Pastukhova (乌克兰),苏梅德米特里博尔特尼杨斯基艺术与文化高中钢琴教授

  奖项设置

  大奖:下个音乐会赛季在苏梅地区爱乐音乐厅与一个交响乐团合作举行音乐会

  高级组

  一等奖:10000乌克兰格里夫纳+获胜者头衔+下个音乐节免费参与钢琴和管弦乐团大师班的参与证书

  二等奖:8000乌克兰格里夫纳+获胜者头衔

  三等奖:3000乌克兰格里夫纳+获胜者头衔

  中级组

  一等奖:3000乌克兰格里夫纳+获胜者头衔+下个音乐节免费参与钢琴独奏大师班的参与证书

  二等奖:1500乌克兰格里夫纳+获胜者头衔

  三等奖:800乌克兰格里夫纳+获胜者头衔

  初级组

  一等奖:获胜者头衔+礼物

  二等奖:获胜者头衔+礼物

  三等奖:获胜者头衔+礼物

  参赛曲目

  选手可以自行选择曲目,但不能超过规定时长并遵循以下要求:

  初级组

  自选曲目,需包含至少两首对比鲜明的曲目

  中级组

  1.一首古典奏鸣曲的第一乐章或第二、三乐章;

  2.一首大师作品;

  3.一首抒情曲目;

  本组的演奏时长不能超过25分钟。

  高级组

  第一轮:

  1.一首海顿的古典奏鸣曲第一乐章或第二、三乐章;

  2.一首大师作品;

  本组本轮的演奏时长不能超过15分钟。

  第二轮:

  自选曲目,演奏总时长不能超过30分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