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85后都市剧第一女主王晓晨 绝对收视号召力获赞

来源:搜狐   编辑:   2017-02-17 14:34:00   作者:

  搜狐娱乐讯 85后女演员王晓晨近年凭借一系列口碑佳作,俨然已经成为电视荧幕上的演技担当、收视灵药,因此她的新剧作品也是备受外界期待,据悉她近期参演的一系列都市剧都将登陆2017年的电视荧屏,作为新生代小花中的“都市剧第一女主”,网友们对她的几部新剧也都表示:“很想快点看!王晓晨搭档各种男神,太有看点了!”

  王晓晨演技、收视赢口碑成85后都市剧第一女主 

  近年电视剧市场的竞争,可谓如火如荼,很多电视剧都取得了上佳的收视率和居高不下的网络讨论度,而都市剧题材更是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王晓晨凭借妈妈像花儿一样》《大好时光》《二胎时代》《你好乔安》等口碑佳作,赢得了观众的关注与喜爱,已经成为国内最具收视号召力的女演员之一。

  2015年,由胡歌、王晓晨主演的《大好时光》开播之后,一时间引爆网络话题热度,而女主角王晓晨更是凭借完美的表演状态获得赞誉无数,备受外界的关注。去年,王晓晨领衔主演女性题材都市剧《你好乔安》,在2016年暑期档播出之后,收视率也始终保持在全国卫视收视率前三,凭借诸多收视佳作,王晓晨夺得了第19届华鼎奖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明星奖,备受业内和观众的认可。

  王晓晨2017新剧不断领衔新生代“收视担当” 

  据了解,王晓晨2017年将有诸多新剧即将登陆荧屏,由她参演的话题电影作品《春娇救志明》日前正式定档4月28日,以及《我的!体育老师》、《复合大师》等都市题材电视剧,也将很快登陆荧屏,难怪粉丝们都格外期待:“今年绝对是晓晨发力的一年,绝对的收视号召!”

  从《我爱男闺蜜》、《二胎时代》、《大好时光》、《你好乔安》等一系列大热都市剧,到《春娇救志明》、《我的!体育老师》、《复合大师》,王晓晨也已经和不少男神搭档合作,黄磊、胡歌、贾乃亮,包括这次搭档的张嘉译老师,都让人充满期待,连粉丝也忍不住表示“王晓晨演技太厉害,和谁在一起都有自然的CP感,不服不行!”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王欣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