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7年美国纽约钢琴艺术节

来源:全球资讯网   编辑:兰宣   2017-02-19 10:11:00   作者:兰宣

  美国纽约大学钢琴艺术节是为专业的青年钢琴家和钢琴学生创办的,他们可以在世界上最著名的音乐厅之——迪蒙纳古典音乐中心。纽约钢琴艺术节为那些追求职业生涯的青年艺术家,大学生,准备参加音乐学院入学考试的高中生,准备参赛的学生提供国际性的专业舞台。

  比赛将分两轮进行。初赛曲目须通过MP4视频或者视频链接提交。初赛评委将从每组中选拔15名选手参加于纽约市举办的现场赛。现场赛将在纽约市的迪蒙纳古典音乐中心举办。最终各组将分别有6名选手获胜,12名获胜者将在纽约卡内基威尔独奏厅参加颁奖典礼,并进行个人独奏会演出。

  2017年美国纽约钢琴艺术节将于2017年7月5日至2017年7月7日在美国纽约迪蒙纳古典音乐中心举行,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类别:钢琴

  比赛地点:美国 纽约

  比赛时间:2017年7月5日-2017年7月7日 (共计3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3月10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中国华夏文化集团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29岁及以下的钢琴艺术家开放,不限国籍;

  选手按照年龄段,分为以下两个组别:

  第一组:12-18岁;

  第二组:19-29岁。

  备注:跟随纽约钢琴艺术节的老师学习的学生,或者参加纽约钢琴艺术节公开大师班课程的学生均不得申报本届比赛。

  比赛日程

  2017年3月10日:报名截止日期;

  2017年4月10日:比赛邀请函发送至每组的15名入围选手;

  2017年5月12日:曲目变更截止日期,所有选手须于2017年5月12日前向组委会标明参赛意向,即提交选手亲笔签名的参赛信、飞机票和酒店预订信息(若有的话);若未按时提交上述信息,将视同放弃参赛资格;

  2017年7月5日:第一组现场赛(年龄12-18岁);

  2017年7月6日:第二组现场赛(年龄19-29岁);

  2017年7月7日:颁奖典礼和获胜者音乐会演出。

  评委组成

  具体评委成员名单待公布

  备注:

  评委由国际杰出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1.主要奖项:

  第一组:12-18岁

  一/二/三/四/五/六等奖的现金奖励分别为:1000/800/600/400/300/200美元;

  第二组:19-29岁

  一/二/三/四/五/六等奖的现金奖励分别为:3000/2000/1000/700/600/500美元;

  2.附加奖项(两个组均有):

  浪漫主义作曲家曲目的最佳演绎者;

  20世纪作曲家曲目的最佳演绎者;

  表演家特殊奖;

  传承家特殊奖。

  参赛曲目

  第一组:12-18岁

  1.资格赛(MP4视频或者视频链接):

  1)一首选自下列中的曲目范畴:

  巴赫《十二平均律钢琴曲集》一册或者二册中的前奏曲和赋格曲;

  拉摩的A小调家福特舞曲和变奏曲;

  史卡拉第的奏鸣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