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营商环境体验官” 走进政务大厅

2024-03-27 14:2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大众网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李心媛 陶心怡 烟台报道

  近日,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根据招远市“营商环境体验官”试点工作安排,开展营商环境体验官“一线体验”建筑许可服务活动,邀请了12名体验官到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切身体验办事流程,为招远市持续优化办理建筑许可“把脉问诊”、出谋划策,助力窗口服务“更上一层楼”。

参观

  活动过程中,体验官到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参观“工程建设项目一窗受理”窗口,工作人员向体验官具体介绍了一窗受理和施工许可业务办理流程,体验官通过沉浸式、全方位的亲身体验,收集问题、反馈不足、积极讨论,为招远市政务服务增值化改革工作实现新突破提点子、想路子。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根据活动体验中发现的问题和各位体验官提出的意见建议,召开会议认真研究、制定解决措施,促进政务服务工作进一步优化提升。

召开会议

  下一步,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推进“营商环境体验官”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其政企“连心桥”和营商环境“晴雨表”作用,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