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首例城市建筑垃圾处置核准在招远市成功办理

2024-03-21 15:0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大众网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李娜 王琰超 烟台报道

  近日,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为山东招和环保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办理烟台市首例城市建筑垃圾处置核准手续。

  “真让我没想到,上午交的审批表,下午就拿到批复了。”项目经理兰先生拿到批复后表示:“来之前从网上查了,也打听了同行,全烟台没办过这个事项,原本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没想到招远审批局的工作人员当天就办成了,工作态度和效率让我很满意。”

  下一步,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坚持“让群众企业满意”为目标,对城市建筑垃圾处置核准进行流程再造,进一步压减审批流程、压缩申报材料、减少办理时限,同时,继续实行“企业之家”“拿地即开工”等服务模式,持续实施“一次性告知承诺制”“容缺受理”等特色服务制度,为全市工程建设项目手续办理开辟“绿色通道”,让全市企业、群众真正享受到营商环境优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带来的红利、福利。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