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暖心四步”工作法让暖心服务走到群众心坎

2024-03-19 16:3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微笑服务

  大众网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徐婧琳 张伟 烟台报道

  近年来,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坚持以群众为中心,秉承“阳光政务·金牌服务”的服务理念,全面扎实推进“暖心四步”工作法,提升政务服务的美誉度和可信度,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贴心温暖的服务体验。

  微笑服务“咧开嘴”。微笑是一种语言,是情感传递的纽带,也是心灵沟通的桥梁。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展现出主动微笑的态度,以积极乐观的面貌迎接办事群众,传递温暖和信任,让前来办事的群众感受到轻松、愉快的氛围,增强彼此间的信任和融洽关系。

  主动服务“迈开步”。主动服务不仅仅是一种行为,更是一种责任与担当,在工作中工作人员积极走向群众,主动询问他们需求,主动提供帮助,主动引导办事流程。

  伴随服务“1V1”。“1V1”伴随服务,即一对一的贴心服务,在服务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倾听每一位群众的需求和诉求,针对性地提供专属的解决方案和更加贴心、周到的服务,从而更好地解决问题,全程陪同、引导群众完成办事流程,提供具体、个性化的帮助和指导。

  感动服务“心贴心”。政务服务的最终目的是让群众在服务中感受到真心、温暖和关怀。“心贴心”感动服务,旨在通过真挚的情感和贴心的关怀打动每一位办事群众,确保群众享受到的优质服务,感受政务服务大厅家的温暖。

  下一步,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把“暖心四步”工作法做实,做细,把精准服务送到群众心坎里,让政务服务“工作有态度,办事有速度,服务有温度。”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