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绿金都 共绘生态美画卷 招远市第七届认种认养植树增绿活动顺利开展

2024-03-18 14:4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大众网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张桂江 烟台报道

  为科学推进国土绿化进程,引导市民切实增强爱绿植绿护绿意识,组织动员广大市民积极投身植树护绿行动,传播绿色理念,践行绿色生活,3月16日上午,招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蚕庄镇老翅林家村组织开展“植绿金都 共绘生态美画卷”招远市第七届认种认养植树增绿活动。来自招远市义警协会、金太阳志愿服务中心、金晖学校、未来贝星幼儿园等300余名志愿者,共同参与了认种认养活动,绘就美丽金都生态美画卷。

植树增绿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活动现场,认种认养人员以小组为单位,三人一组互相协作,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有的用铁锹松土挖坑,有的提桶浇水,有的掩土……不一会儿,300余株樱花、紫薇、紫叶李迎风而立。辛勤劳动过后,一株株新栽苗木在蓝天下迎风挺立,展现着蓬勃的生机活力,为初春的金都大地再添新绿。

栽种树苗

  栽种完成后,认种认养人为树苗系上认种认养牌,写下了对未来的美好希望和寄语,通过认种认养的方式,以树寄情、以树铭志,呼吁大家热爱大自然,保护环境,共同为生态绿色增姿添彩。

认种认养牌

  为全面做好2024年造林绿化工作,招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着力推进重点区域绿化,整体推进全方位绿化,进一步提升全市生态环境质量,为打造美丽金都提供坚实的生态保障。

第七届认种认养植树增绿活动

  树聚成林,人聚成事。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市民的绿化意识和生态环保意识,而且增强了他们绿化家园、美化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建设和谐美丽的生态金都积蓄力量。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