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水文中心组织开展节后动员会

2024-02-19 08:31: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节后动员会

  大众网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潘宁 烟台报道

  2月18日上午,招远水文中心召开节后“收心会”,要求全体水文干部职工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收拢思想,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2024年的水文工作中去。

  会议强调: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全体干部职工做到人员到位、思想到位、工作到位,实现春节前后工作状态无缝对接,理清新年以来的工作思路,结合前一年度的考核任务,逐步分解工作思路,抓工作重点,疏工作堵点,破工作难点,确保新年工作开个好头。强化管理,严明纪律,针对新一年的新任务,要求在元宵节前迅速制定好新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提升工作作风,切实做到“人在岗、心在位”,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提前入手做好汛前准备工作,水文作为防汛抗旱的耳目,应急监测的尖兵,要在汛期来临之前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时刻紧绷防大汛抗大旱的思想,既要提升单兵业务能力,又要加强配合,形成1+1大于2的合力,落实好2024年的主责主业。

  最后,招远水文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烟台市水文中心组织的“开工第一课”学习活动,严格按照会议指示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一年的水文工作中去。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