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水文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

2024-02-18 08:5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安全生产大排查

  大众网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李俊毅 烟台报道

  为确保招远水文中心春节期间平稳运行,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近日,招远水文中心安全生产小组开展安全大检查,进一步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工作与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水文环境。

  检查组一行分别对招远水文中心办公楼、下属水文站等单位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认真检查了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的情况,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及易燃易爆物品的监管状况,要求各科室时刻保持安全生产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科室,检查组要求其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限期整改、落实监控措施。

  下一步,招远水文中心将继续加大对安全生产的检查力度,着力对各重点领域的隐患进行全面排查,确保招远水文的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